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前分析 » 列表
  • 土耳其欲擒捷克
  • 2010-05-22
  • 土耳其後衛根哥亞慶祝入球。  本週日凌晨將進行1場國際友誼賽,兩隊在美國新澤西的中立場進行比賽,對陣雙方是土耳其與捷克。土耳其近6次國際比賽取得4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球員士氣正盛;反觀捷克狀態一路下滑,因此看好土耳其今仗力挫對手。  土耳其作為2002年世界盃季軍,未能殺入今屆世界盃決賽週確實遺憾。球隊近期表現不俗,近6仗比賽取得4場勝利,上仗友誼賽憑藉後衛根哥亞和中 查看全文 »
  • 友賽攻略:芬蘭少讓人見人「愛」
  • 2010-05-21 来自:蘋果日報
  •   【醒神消夜】周五上演一場國際友賽,由兩支都無法在今夏殺入世界盃決賽周的隊伍愛沙尼亞迎戰芬蘭。雖然兩隊的實力都只屬歐洲2、3線,但芬蘭畢竟實力稍高,少讓平/半,可取芬蘭上盤。  愛沙尼亞的世界排名100過外,在各大國際賽事又沒有任何成績,因此,就算今役有主場之利,亦不宜高估;畢竟,愛沙尼亞陣中實力球員不多,而前線更可能續要倚重一對年過30的球員奧柏與施連斯基。反觀世界排名49的芬蘭,近年好幾次差 查看全文 »
  • 愛沙尼亞強陣搶「芬」
  • 2010-05-21 来自:星島綜合
  •   周五國際友誼賽,兩支無緣今夏世界盃的二國家隊對壘,愛沙尼亞主場迎戰芬蘭。芬蘭旨在練兵召集了不少新丁,愛沙尼亞則以較強陣出戰,此消彼長下寧捧主勝。  芬蘭作客位於波羅的海彼岸的愛沙尼亞,廿一人大軍成員主要來自本土球會,隊長希比亞與前鋒古基等於歐洲主流聯賽效力的成員皆未獲徵召,雲達不來梅的柏辛倫亦留待下星期作客克羅地亞的友賽才歸隊。即使教練巴斯達臨時補選了名氣較大的漢諾威前鋒科素,但此子今季長期 查看全文 »
  • 愛沙尼亞和好芬頭
  • 2010-05-21 来自:商報
  •   愛沙尼亞Vs芬蘭明晨00﹕00開賽  世界盃下月開鑼,今晚國際賽卻由兩支無緣決賽周的球隊對壘,愛沙尼亞主場迎戰芬蘭(星期五1)。兩軍均屬守強於攻,而且近期無正式賽事,鬥心頗成疑問,一於捧8倍的0﹕0波膽。  世界排名104的愛沙尼亞,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第5組僅得8分位列尾2,前線仍倚重效力荷甲球隊海牙的奧柏,但該名32歲老將今季上陣機會不多,狀態成疑。芬蘭世界排名49,比愛沙尼亞高一截,世界 查看全文 »
  • 愛沙尼亞難敵芬蘭
  • 2010-05-21
  • 芬蘭前鋒科素是球隊的進攻核心。  本週五深夜將進行1場國際友誼賽,愛沙尼亞主場迎戰芬蘭。兩隊都是落選世界盃決賽週的球隊,愛沙尼亞無論實力還是往績均不及芬蘭,因此縱使愛沙尼亞今仗主場出擊恐怕亦會凶多吉少。  由於愛沙尼亞實力有限,在強手如雲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未能取得南非世界盃入場券。球隊近期表現不甚理想,近3仗友誼賽均未能取得勝利,球員士氣受挫。球隊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查看全文 »
  • 友賽大勢:比利時「細」取保國
  • 2010-05-19 来自:蘋果日報
  •   新官上任三把火,比利時新帥佐治斯尼堅斯周三首次領軍,當然希望贏波,就博他們於主場贏缺射手貝碧托夫的保加利亞,兼取入球「細」。  奧地利當「克」博和  周三於布魯塞爾迎戰保加利亞的友賽,乃比利時新教練佐治斯尼堅斯上任後首場比賽。由於球隊一對正選中堅兼正副隊長雲拜頓及華美倫,分別因要戰歐聯決賽及受傷而缺陣,故佐治斯尼堅斯未能以最好人腳出賽。然而,他們陣中有迪比利、高柏尼及米拿拉斯等外流好手,加上5 查看全文 »
  • 比利時主場恭候保加利亞
  • 2010-05-19
  • 保加利亞中場(右)比杜夫慶祝入球。  本週四凌晨,比利時與保加利亞2支均無緣南非  世界盃的球隊將於前者主場進行1場國際友誼賽。兩隊皆需要證明自身實力,雙方此番相遇展開1場惡鬥在所難免。  身處強手林立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比利時未能進軍世界盃決賽週也是意料之中,綜觀球隊在今屆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當中的表現,作客戰鬥力薄弱是球隊戰績欠佳的主因,但比利時主場戰鬥力 查看全文 »
  • 克羅地亞揮軍勇闖奧地利
  • 2010-05-19
  • 克羅地亞中場拿傑迪是球隊進攻核心。  本週四凌晨將上演多場精彩的國際友誼賽,其中奧地利坐鎮主場迎戰克羅地亞。雖然兩隊皆無緣世界盃決賽週,但是相信雙方此番相遇不失為1場精彩對決。  在今屆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當中,雖然奧地利曾有主場以3比1大勝傳統勁旅法國的壯舉,但是球隊受困於糟糕的作客演出拖累,5仗作客僅得2和3負的劣績,當中入球數僅為3球,而失球數就達到8個,最終奧地利 查看全文 »
  • 友賽攻略:博南韓「厄」手言「和」
  • 2010-05-16 来自:蘋果日報
  •   【和味晚餐】南韓開始世盃決賽周備戰工作,並於周日在首爾迎戰厄瓜多爾;基於客軍缺外流歐洲球星,加上千里迢迢由美國轉到東亞比賽,就博主隊南韓小勝一球開「讓球主客和」的「和局」。  朴主永腿傷缺陣  南韓教練許丁茂已公佈南非世盃的30人初選名單,而他亦表明今仗是國內球員爭取入選踢決賽周的最後機會。換言之眾邊緣球員如黃載元、金亨鎰、辛炯旼、金在成及李昇烈等使出渾身解數,以成為最後23人大軍的一分子。  查看全文 »
  • 南韓約戰厄瓜多爾練兵
  • 2010-05-16
  • 南韓中場朴智星是球隊的進攻核心。  週日傍晚將進行1場國際友誼賽,獲得世界盃決賽週參賽資格的南韓坐鎮主場迎戰厄瓜多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當中,南韓主場和局收場居多,其主場戰鬥力有限,今仗面對實力不俗的厄瓜多爾,南韓主場保住和局已是理想結果。  南韓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當中是唯一1支以不敗金身挺進世界盃決賽週的球隊,兼且兩個階段分組賽總共取得22個入球,失球數只有7個,其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