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指数引发震荡 卡佩罗并没允许对外公布
2010-07-18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要求“卡佩罗指数”从该网站上删除,因为他本人并没有赞同把这个充满争议的排名公布于众。

  卡佩罗为英格兰世界杯评分 杰队单场最高鲁尼锋线最低

  卡佩罗指数于周六早上(英国时间)被放在其网站上,而且上面也发布声明解释了为何要把世界杯上球员相关排名公开化:“我们最后还是要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把南非世界杯上球员表现的评分发表出来。”

  “正如你们可能知道的,英足总要求推迟发布时间,出于对英足总的尊敬,我们决定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才发表。”

  但星期六早上来自英足总的一份声明却表示:“一位英足总的发言人说这个指数排名并没有得到卡佩罗先生的批准,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现在他的代理人已经采取措施要求撤下这些材料。”

  这个指数让英格兰球员感觉很不舒服,因为他们刚刚在世界杯16强中输给了老对手德国队

  在这个指数中,英格兰队方面,迪福得到最高平均分62.47分,但仅仅通过2场比赛数据得到。西汉姆守门员格林因为对美国那场比赛的低级失误得到最低分51.67分,而这比赛也是他仅有的一场世界杯比赛。

  其他球队方面,卡佩罗指数和国际足联一致,都把弗兰评选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他的平均分为65.77分。德国双星克洛泽托马斯-穆勒分列2、3位。而世界冠军西班牙则占据了接下来的3个名额,分别是伊涅斯塔第4、哈维第5和比利亚第6。前10的其他球员依次是苏亚雷斯罗本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

  而经过周六这个时间,这个充满争议的卡佩罗指数网站的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卡佩罗原本计划在每一场世界杯比赛2小时之后就会公布这个指数,但这个计划最后遭到英足总的反对而流产。

  上个赛季,这个指数曾经对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热刺曼城利物浦的球员进行为期4周的测试。而最后该指数显示,莱德利-金道森坎贝尔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后卫,排名比特里费迪南德还靠前。

  但有趣的是,如果不算因伤早早退出的莱德利-金,那就只有道森一人最后进入了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还是因为费迪南德的受伤。

  而该指数也显示,斯科尔斯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球员,兰帕德乔-科尔紧随其后。在试图尝试说服斯科尔斯复出失败后,卡佩罗对乔-科尔的使用也一度引来争议。

  这个赛季,卡佩罗指数按照计划将会用于英超阿根廷秋季联赛、意甲欧洲冠军联赛,并承诺在比赛结束后的2个小时之内公布全部数据。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