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为英格兰世界杯评分 杰队单场最高鲁尼锋线最低
2010-07-18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近日,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发布了卡佩罗指数,该指数是依据英格兰球员在2010世界杯上的表现而评出的分数。

  卡佩罗指数是由两位生意人和卡佩罗为世界杯新推出的一个项目,该指数原本设想是在英格兰队每一场比赛之后就立即公布,但遭到了英足总的反对。他们认为这样做会造成英格兰内部的不稳定,所以最后卡佩罗只能妥协,接受不在世界杯期间公布指数的决定。

  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表现糟糕,小组第二出线并且一进入淘汰赛就被德国  4比1横扫。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卡佩罗指数并没有很好的反映英超球星们在场上真实的表现。

  在总分为100分的评分中,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犯下致命错误的守门员格林平均得分最低,他得到51.67分,而热刺前锋迪福则平均得分最高,62.47。

  鲁尼得到平均分58.87,是英格兰锋线最低的得分,而队长杰拉德则凭借对美国队一战不错的表现得到单场最高的66.36分,在英格兰四场世界杯比赛中单场得分没人能超过这个分数。

  而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卡佩罗指数显示,乌拉圭弗兰以68.95分名列第一。

  卡佩罗指数通过一个复杂的的系统计算而出,这其中包括比赛中球员各项技术的表现,例如长传、助攻、失误、过人、进球、射门和头球。

  以下是世界杯上英格兰球员的平均得分(满分100):

  格林 - 51.67

  詹姆斯 - 59.28

  格林-约翰逊 - 57.18

  特里 - 60.48

  莱德利-金 - 57.50

  卡拉格 - 59.04

  厄普森n - 60.21

  阿什利-科尔- 59.58

  列侬 - 57.64

  兰帕德- 58.58

  杰拉德- 60.98

  米尔纳 - 59.40

  巴里 - 57.50

  菲利普斯 - 61.09

  乔-科尔 - 55.45

  鲁尼 - 58.87

  赫斯基 - 60.15

  迪福 - 62.47

  克劳奇上场时间不够,并没能生成分数。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