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足协主席称月底定主帅人选 坚信勒夫将会留任
2010-07-17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队长巴拉克赛前受伤的不利形势下,德国国家队依然在南非 世界杯上夺得了季军,能够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主教练勒夫居功至伟。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勒夫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职务,4年中勒夫连续夺得2008年欧洲杯亚军和2010年世界杯季军,成绩受到了德国足坛的一致肯定。

  目前勒夫同德国足协的合同已经到期,德国足协非常乐意继续同这位功勋教练续约,双方已经开始了续约谈判。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表示,“我们将在7月底之前确定主教练人选”。8月11日德国国家队就要在哥本哈根同丹麦国家队踢一场热身赛,德国足协显然想尽早解决主教练的问题,好全心备战那场比赛。

  但目前双方还存在分歧,勒夫希望自己的助理教练汉斯·弗里克、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都能得到续约合同,同时还想要掌控德国青年队,这让德国足协有些犹豫。此前科普克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这点,“我们的确在进行谈判,但现阶段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不过,茨旺齐格主席有信心留住勒夫教练。“我很难想象勒夫教练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德国国家队,然后让其他人接任自己,去采摘即将成熟的果实。”的确,勒夫在上任后的4年中打造了一支实力强大而且很年轻的德国队,穆勒厄齐尔赫迪拉博阿滕诺伊尔等主力年龄都不大。人们相信随着这批才华横溢的年轻人逐步成熟,德国国家队的实力还能再上新台阶,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将是德国夺冠的最佳时机,勒夫显然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离开国家队。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