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超新星惊艳世界 南非归来市场价值飙升2000万欧元
2010-07-15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一个1989年9月13日出生的小伙,你能指望他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中做些什么?每个教练都会有自己心中不同的要求。可无论如何,穆勒一定是超额完成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预先制定的任务了——5个世界杯进球、FIFA官方场均9.51分的评分,穆勒用一系列令人炫目的表演震撼了世界,也摧毁了对方门将的信心——而实现这一切后,他才仅仅代表德国队出场8次而已。

  能够在未满21岁、在俱乐部刚刚闯出自己的天地之时,就在世界杯的舞台惊艳世界,穆勒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将最佳新人、最佳金靴奖统揽怀中。“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得到贝利、贝肯鲍尔和波多尔斯基曾经赢得过的荣誉,这是对我工作的充分肯定。”穆勒说道。他的前辈、曾经夺得过1970年世界杯金靴的盖德·穆勒也对这个本家男孩赞不绝口:“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可以做到一切!”

  很多人早就预测到了10岁时就加盟拜仁慕尼黑的穆勒会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在FM足球经理中千金难求的他,在现实中被拜仁挖掘并提携,以火箭般的窜登上球队主力的位置。

  在拜仁的优异表现自然吸引来了勒夫的目光,穆勒被招入国家队与那些同样年轻的队友们走上了南非的舞台。在这里,他完成了241脚传球,13次射门,5次射正全部得分,6场世界杯比赛出场473分钟,总跑动距离56千米,冲刺速度达到了7.3米/秒,FIFA一个个精确的统计数据将穆勒对德国队的重要性诏告天下。

  于是,穆勒的价值自然而然的飙升了——来自德国的专家预估,穆勒的市场价值在本次世界杯至少升值了2000万欧元。可栽培了穆勒多年的拜仁显然不想失去自己的“梅西”,主席鲁梅尼格那句坚定的“我们绝对不会出售穆勒”的表态势必还会让求购大军继续增添砝码。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