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拉多纳将有4年新合同 10月或率阿根廷过招国足
2010-07-16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欲走还留。本届世界杯1/4决赛率队0-4惨败于德国后,马拉多纳赛后第一时间流露去意,“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不过在阿根廷足协和梅西为代表的球员力挺下,马拉多纳已经基本确定将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阿根廷《奥莱报》昨天披露,阿根廷足协将在下周向马拉多纳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球王将率队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7月14日与足协高层进行了一次会谈,会谈地址没有选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而是改在僻静的郊区。根据历史经验,阿根廷足协每次在这里开会,一般都会有重要的决定出台。足协发言人透露,格隆多纳将在下周二或者周三与马拉多纳进行一次会谈,其间,他会将续约合同交给马拉多纳。

  阿根廷足协之所以选择马拉多纳留任,主要原因是目前并无合适的接替者。“总督”比安奇历来和格隆多纳不和,西蒙尼和巴蒂斯塔资历太嫩。此外,球员也支持马拉多纳继续执教,梅西在世界杯结束后曾公开表示:“在我看来,他应该留任,当然,是否留任的问题应该由他自己来决定。”另外,有60%的阿根廷球迷也支持老马留任,将在2011年进行总统大选的阿根廷政府非常看重民意,暗示足协续约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本人经过10天左右时间考虑,也决定收回离任的想法。近期,他一直隐居在自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家中。据马拉多纳身边的人透露,老马还是希望能继续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干下去,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执教才能并未完全展示出来。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阿根廷足协只是决定与马拉多纳续约到明年美洲杯后,但足协发言人昨天透露,足协执委会一致支持与马拉多纳续约到2014年世界杯之后。这样一来,只要马拉多纳带队通过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球王就将率队出征巴西世界杯。

  决定续约马拉多纳后,阿根廷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安排新一届国家队热身赛。在阿根廷足协的计划中,国家队将在今年10月8日到12日前往亚洲进行热身赛,足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国家队初步计划在中国日本韩国这三个亚洲国家中选择对手,“因此去中国比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现在相关日程还没有最后敲定。”阿根廷足协发言人表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