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拉多纳接班人四大候选出炉 巴拉圭主帅呼声最高
2010-07-1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世界杯赛后,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是否留任引人关注。目前还没有定论,而他的替代者已经浮出水面。

  近日阿足协官员表示,目前他们还不会就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立即作出决定,同时在这个问题上,还需要倾听马拉多纳本人的意见。而阿根廷青年队主帅巴蒂斯塔昨天表示,如果马拉多纳觉得自己能够胜任,那就应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而由于阿根廷队今年已经没有正式比赛,因此阿足协在主教练的问题上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考虑和选择。

  据悉,在接替马拉多纳的候选人中,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呼声最高。此外,阿根廷 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亚、竞技队主教练安赫尔·鲁索和河床队主教练安赫尔·卡帕也是目前呼声很高的三位候选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