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梅西削发明志从头开始 祝贺巴萨队友踢精彩世界杯
2010-07-1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7月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当晚梅西身穿一件白色鸡心领T恤衫,仍是一副腼腆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微笑。梅西称,西班牙队应该捧起大力神杯,他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感到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生,现在阿根廷队只有更加努力。

  问及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去留,梅西表示老马正在考虑是否留任,而他个人希望老马选择留任。

  提及南美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梅西认为尽管只有乌拉圭一支南美球队杀入四强,但南美球队整体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梅西13日晚抵达巴拿马城,准备参加14日在这里举行的全明星足球表演赛。这场梅西领衔的表演赛云集了众多世界大牌球星,由“梅西和他的朋友们”对抗“世界其他球星”。13日晚,巴西卢西奥、阿根廷的“疯子”帕勒莫意大利马特拉齐荷兰的戴维斯和德国库兰伊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梅西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