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非世界杯10大黑镜头:法国内讧丑剧 英记者造假
2010-07-1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本届世界杯上,场内场外发生了不少话题性事件,注定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球迷们提起。这其中既有诸如“美国队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正面典型,也肯定有“乌拉圭主裁、边裁联手扼杀兰帕德经典门线进球”的负面事件。特别是那些反面典型,因为其对球员、球队战绩、前途具有的不良影响,甚至抹煞了他们为之奋斗多年的努力和梦想,将会更长久地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刻录在世界杯的“不光彩历史”的卷册上。发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这些“黑色”话题除了有刚才提到的“裁判漏判门线进球”外,还有“英国记者策划新闻欺骗世界”等,特将这些负面新闻做出如下总结,概括为“世界杯黑榜”,算是给球迷们提供一个谈资。


法国内讧

  法国内讧

  上榜理由:世界杯史上最大内讧

  毫无疑问,法国队这次是世界杯上最现眼的球队,没有之一,就连小组赛出局的卫冕冠军都比他们走得体面。世界杯开幕前0比1输给中国这种被法国媒体看作“耻辱”的事情,在目睹法国队历史上最大的内乱,都只能靠边站。更衣室的“内鬼”将阿内尔卡与多梅内克的谈话公布出来,菜鸟队长埃弗拉随后展现了自己幼稚的一面:在他率领下法国队全体队员在“民主投票”之后决定拒绝训练!联想到之前传出的孤立古尔库夫,以及之后爆出的大多数球员胁迫部分球员签名以达到全员罢训目的等消息,可以说法国队已经把1998年那支冠军队的魂魄从里到外丢了个干净。以一平两负的成绩告别世界杯,不知道亨利会不会后悔自己冒着身败名裂的危险,用手球换来了让法国压倒爱尔兰进军世界杯的一个进球。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