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罗纳尔多不满荷兰人频频犯规 调侃两队均不思进取
2010-07-1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 最终,西班牙凭借加时赛末段的进球,击败荷兰加冕世界杯冠军。密切关注比赛的罗纳尔多在个人微博上,针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比赛开始后,罗纳尔多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预测:“比赛会以另一种故事版本而结束,西班牙不会有其他比赛那么多的控球率,得分机会也会很少。”

  比赛进行了大约几十分钟后,罗纳尔多显然也是对荷兰频繁的犯规感到不适,他问了一句:“荷兰能否在公平竞赛的环境里进球呢?”罗纳尔多也明确表示,自己支持西班牙:“章鱼说西班牙会取胜,我和章鱼站在一起!”

  比赛下半场,双方不断的错过进球机会,罗纳尔多在微博上讲道:“为什么大家脑子里都没有进球的想法呢?大笑!”

  在比赛进入加时赛中场休息时,罗纳尔多又说了一句:“这是否会像1994年世界杯决赛一样,打点球大战呢?”

  在伊涅斯塔打进绝杀球时,罗纳尔多的发言不是称赞球员,而是称颂章鱼:“我们都被章鱼打击了!”随后,他再度发言:“祝贺西班牙,那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伟大的人,而且他们热爱足球。当然,荷兰队也很伟大,一次难以置信的征程。我赢得过世界杯决赛,也输掉过,我知道痛苦和欢乐的滋味。总之,我真诚的祝贺两支球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