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纳瓦罗:都有我队友 不知该支持荷兰还是西班牙
2010-07-11  来自: 新华网
字体大小: A A A
  随着南非 世界杯接近尾声,上届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即将交出他们已经拥有了四年的大力神杯。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称,对于争冠双方荷兰西班牙,他不知道支持谁好,但幸好两队都有自己的前队友在。

  曾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率领意大利队捧杯的卡纳瓦罗将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的赛场上,只不过他的身份从原来奔跑的球员变成了一位驻足的观众。

  这位前帕尔马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的明星后卫对即将在足球城体育场打响的荷兰队对阵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将是一次全新的决赛,两支决赛队伍均从未夺得过世界杯,”他说,“这两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好,他们在自己享受比赛的过程中也给球迷们带来了快乐,我希望这将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伟大比赛。”

  尽管曾在西班牙首都度过三年时光,但卡纳瓦罗称他不会对“红色风暴”有任何偏见:“我和西班牙队的队员们很熟,因为我在马德里待过几年。但是不要忘了我在荷兰队也有很多朋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支持哪一方。”

  “好的方面是,不论哪一方胜出,队中都会有我的前队友,这样我也会为他们高兴,”卡纳瓦罗说。

  谈到上届世界杯夺冠,卡纳瓦罗依然是喜形于色,“我能回忆起所有细节,从开场的第一分钟到最后点球大战结束。至今回想起四年前还是很美,我今生都不可能忘记,每次想起那段回忆都会让我很动情。”

  意大利队此届南非世界杯之旅可谓惨不忍睹——在以2:3输给斯洛伐克队后,意大利队以三战仅积两分的糟糕战绩从小组中出局。

  对此,卡纳瓦罗称,“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尽管卫冕冠军在小组赛出局很难堪,我依然对将来充满希望,我相信我们会重返世界之巅。”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