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盃擂台:睇通橙軍 狂牛創歷史
2010-07-11  来自: 蘋果日報
字体大小: A A A
  經過一個月激戰,世界盃新王者今日誕生。無論西班牙荷蘭最後奪標,都是兩國歷史上首個世界盃冠軍。無疑兩軍在今屆表現都頗為平穩,但仍看好控球力較強的西班牙稱王。

  由分組賽開始直至準決賽擊敗德國,西班牙狀態逐漸攀升至巔峯,以現時狀況出戰決賽絕對是適當時機。教練迪保斯基明白費蘭度托利斯(F托)的狀態未足以擔正,最終改派柏度洛迪古斯代替F托任首發,絕對是明智決定。

  因為根據目前F托的狀況,根本不足以應付全場90分鐘的比賽,若然勉強派他上陣,只會浪費一個換人名額,從而影響調動上的靈活性。自從由淘汰賽開始,西班牙仍然保持零失球,這絕對不是偶然性,隊長卡斯拿斯在8強戰對巴拉圭救出一記12碼,信心獲得進一步提升,這對於爭標前景相當有利。

  挾決賽周6戰全勝之威勢,荷蘭球員信心亦同樣爆燈,加上尼祖迪莊及雲達韋爾停賽復出,陣容回復完整。金球獎熱門人選的史奈達腳風大順,再配合洛賓及雲達華治,無疑令人感到可怕。但大家記住留意一點,就是這3位荷蘭主力都先後曾經效力皇家馬德里,西班牙球員對他們的踢法自然相當熟悉,因此未必可以在西班牙防線上找到甜頭。

  冠軍之戰大家會小心謹慎,但始終西班牙在08年歐國盃有過決賽經驗,況且以人腳而言,還是西班牙較強,一於支持西班牙奪標。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