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觀戰專家:沒有去路 捧荷蘭封王
2010-07-11  来自: 蘋果日報
字体大小: A A A
  看過了西班牙行雲流水的傳送節奏,個個驚訝讚嘆,莊家亦順勢調熱了西班牙在決賽的各項賠率。歐洲隊內訌,荷蘭牌面比西班牙低是事實,但賠率卻遠比德國好分;荷蘭已見過狂牛勇猛,知無去路,還會如德軍般將防線「縮到咁後」嗎?我都要放手一搏,博橙軍封王。

  去到決賽,主觀願望大於一切,我也知很難說服狂牛波友轉軚;世界盃後,也是天天有波*,要贏錢也不用靠決賽搏命,這場賽事欣賞大於一切。分析兩軍打法,西班牙上場中場超強或因對手縮得太後,若然被看低半線的荷蘭,能加快最擅長及具卡士的兩翼進攻,破壞西班牙細膩的傳送,未必落下風;小弟本欄自問水準不差,但今屆擂台卻因注碼不夠狠而埋門被追過,今日純為追分下重注,希望同愛隊放手一搏。

  今日貼士
  星期日1:荷蘭冠軍
  信心指數:★★
  註:5★最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