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財經人語:橙軍難逃二奶命
2010-07-11  来自: 蘋果日報
字体大小: A A A
  以決賽兩隊的牌面及近戰發揮,西班牙奪冠呼聲看來高唱入雲,荷蘭恐怕難逃宿命,又要再一次屈居亞軍。

  在晉級過程中,荷蘭只曾遇上巴西一支頂級強隊,對手輸EQ,論演出荷蘭並非太好,而荷蘭的後防明顯不穩,烏拉圭不算太勁也可以入兩球。西班牙一直以來也是魚生粥僅熟,卻有點到即止,深不可測的感覺,而且棄用費蘭度托利斯,進一步巴塞化效果更佳;以荷蘭防線的質素,恐怕90分鐘之內必有失球,而西班牙至今只失兩球,荷蘭攻力比不上德國,相信可保持清白。

  西軍後備席一應俱全

  史奈達及洛賓等個別荷蘭球員是有頂級質素,但論整體實力,是差了西班牙一大截,而西班牙結構不同巴西,球員成熟見慣大場面,不會輕易崩潰。

  無疑上仗德國打得太斯文,令西班牙控球在腳打法有上佳發揮,荷蘭一對防中尼祖迪莊及雲邦美不是善男信女,可是西班牙能夠在連續兩項大賽打入決賽,又怎會害怕飛沙劈石的對待,論粗野,西甲球隊只會比荷蘭更厲害。

  西班牙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板凳深度,後備席上快翼、中場指揮官以至柱躉式中鋒一應俱全,萬一陷入膠着狀態,變化選擇遠多於荷蘭。今次西班牙W只得2.05倍,但如果和上仗對德國一役相比,今次更加值得熱捧。上次分兩注博半全場及大炒失敗,只怪柏度洛迪古斯獨食,和荷蘭實力相距更遠之下,不妨再一次用同一策略。文:黃國英

  今日貼士
  星期日1:西班牙[客客](3.3)
  星期日1:西班牙勝[-1](4.05)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