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猪称季军之战胜不足喜 中场大将誓言下届争冠
2010-07-11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南非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德国队  3比2险胜乌拉圭夺得亚军。德国队众将赛后纷纷表示,未来这支球队将更强。

  能够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笑到最后,德国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说,成功的逆转展现出这支德国队的特点。而德国队也确实凭借着坚强的意志,才被称为“钢铁战车”,不到最后一刻他们决不放弃。

  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这场胜利是献给德国球迷的。“这场比赛对于德国球迷来说很重要,他们近乎狂热的支持我们,”他说,“很走运,我们赢了。但是半决赛输球的失望仍然存在,胜不足喜。”

  “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还能有更大作为,”施魏因斯泰格说。

  德国队中场防守大将赫迪拉也认为,今天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是“世界级的比赛”,德国队已经拼尽全力。“球队很好,德国队的阵容很年轻,希望未来能更好,”他说。

  对于主教练勒夫的去留,赫迪拉表示,球员已经尽力挽留,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主教练本人。“我们尽了全力挽留勒夫,我们相信他将作出决定,”赫迪拉表示。对于南非世界杯的表现,赫迪拉显得雄心勃勃:“南非世界杯上我们做的不错,不过下次还要更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