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凯盛赞小猪世界级表现 三四名决赛看好乌拉圭
2010-07-10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马凯曾是拜仁锋线上的一柄利剑,虽然他已挂靴,但依然没有彻底的离开足球。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荷兰人表示,施魏因施泰格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堪称世界级。

  世界杯开始之前,人们担心失去巴拉克的中场会停止运转,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赫迪拉厄齐尔等小将逐渐崭露头角,而年轻稍长的施魏因施泰格更是体现出来了超强的战斗力。马凯在谈到小猪的表示说道:“当我在拜仁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最喜欢的位置是中路,不过当时拜仁的中路有哈格里夫斯弗林斯和巴拉克等球员,竞争非常激烈。在世界杯期间小猪的表现印证了我的想法,他的表现是世界级。”

  在半决赛中,德国未能闯过西班牙这一关,而荷兰则顺利晋级,马凯最为支持的两支球队没有在决赛相遇,对此马凯表示:“但荷兰队能够进入决赛已经足够好了。当然,如果能够像1974年那样德国和荷兰相聚决赛那会更好。荷兰打西班牙听起来也不差,是吧?”

  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马凯希望双方可以不再保守:“我期待一场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想要争夺控球权。荷兰面对的对手同样踢攻势足球,也许双方会有更多的空间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老实说荷兰已经表现的很好了,我期待一场精彩的决赛。”

  有人说,荷兰队之所以能够进入决赛,就是因为范马尔维克改变了球队的风格。对此马凯说道:“是的,荷兰没有大家想象的踢得那般漂亮,没有世界杯前的热身赛那样。但他们进入了决赛,而且赢下了之前所有的比赛,25场不败。与乌拉圭的比赛,当2-1之后,荷兰队展现出了攻击的能力,你会说:嘿,这才是荷兰队。与巴西的下半时也非常好。”

  对于德国队参与的三四名决赛,马凯分析道:“比赛对德国人很困难。对于乌拉圭来说,他们已经成功,他们会更轻松的应对这样的比赛,而德国队还沉浸在输给西班牙的感觉中。98年世界杯,荷兰点球输给巴西,三四名决赛1-2负于克罗地亚。但对于德国来说,他们曾在四年前有过这样的经历。我希望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这样来自拜仁的球员至少可以拿到第三名。最终,没有人在意第二,第三,第四。只有第一名深入人心。”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