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穆勒离最佳新人越来越近 以5球位列射手榜榜首
2010-07-11  来自: 新京报
字体大小: A A A
  “如果真能当上最佳射手,我也乐意笑纳。但我们队还有克洛泽,他有更伟大的目标,我们将全力帮他。”本场比赛之前,21岁的穆勒已经攻进4个球,有机会荣膺最佳射手。但他表示并不在乎这个荣誉,更乐意帮助队友克洛泽。

  对最佳射手无意的穆勒却攀升到射手榜榜首位置。他上半场为德国队先拔头筹。至此,攻进5球的穆勒离最佳新人和最佳射手两大荣誉越来越近。

  穆勒缺席了半决赛,但凭借之前的表现依然进入了最佳新秀的候选名单。对此,托马斯·穆勒也并不看重,“最佳新人远不如世界杯冠军更让我看重。”

  并不看重个人荣誉的穆勒在第19分钟就攀升到射手榜首位。施魏因斯泰格门前施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穆勒补射中的。进球后,穆勒张开双臂等待队友前来庆祝。

  随后,乌拉圭大举进攻,穆勒在前场也未能觅得多少机会。易边后,他依然努力寻找机会。虽然有过射门机会,但他与进球失之交臂,未能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