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穆勒赛前豪言变成现实 世界杯进球数5个有望超越大罗
2010-07-11  来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体大小: A A A
  “半决赛成为一名观众很不好受,对乌拉圭队我一定要进球”,穆勒比赛前对媒体说道。穆勒说到做到,他的补射将自己第一次世界杯比赛的进球数增加到5个,按照这个进球率,不到21岁的托马斯·穆勒如果不出现意外应该还能参加3届世界杯,超越罗纳尔多世界杯总进球数15个的成绩都完全有可能。

  2010年,对于穆勒来说完全是梦幻的一年。上赛季还在代表拜仁2队参加德丙联赛的他,本赛季一跃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34场比赛攻进13球,还送出了11次助攻,帮助拜仁重夺联赛冠军杀进欧冠决赛。德国人爱拿他与德国队传奇射手盖伊·穆勒相比,实际上盖伊·穆勒正是托马斯·穆勒青年队的教练,在国家队选择球衣时他也选择了师父曾经扬名的13号球衣。“我和他(盖伊·穆勒)不是同一类型的队员,我的位置是中场”,托马斯·穆勒说。本届比赛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不到21岁的他丝毫没有怯场,在此之前的5场比赛中,他贡献了4个进球和3个助攻,成为球队真正的发动机。德国媒体都认为,半决赛对阵西班牙的失利与穆勒两张黄牌停赛有很大关系。

  半决赛输球以后,穆勒准备从看台上走到球场安慰队友,但是被保安制止,这让穆勒非常伤心,“我很难过,在最悲伤的时候,我不能和队友一起。”昨天比赛前,国际足联已经将他列为世界杯最佳新秀,从整体表现看,他拿到这个奖项基本没有悬念。昨天的比赛,穆勒打得非常轻松,除了补射打进一球,他还有一次射门。全场比赛他传球成功率超过70%,盘活了德国队的中场,队友们似乎也意识到他能争夺金靴奖,有意识让他插上担任攻击手。第66分钟,穆勒禁区外射门被对方后卫戈丁挡出,但助理裁判没有给角球,穆勒走到戈丁面前希望对手主动站出来,但是对方没有理他,以穆勒目前的年龄和资历,他还没有到能让裁判员重点保护的地步。穆勒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少有的成熟,按照德国队员普遍运动年龄比较长的特点,穆勒的世界杯之路还很长,下一届比赛冲击大力神杯,穆勒还是德国队的重要武器。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