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洛泽作壁上观无缘创造历史 穆勒有望能成功接班
2010-07-11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7月11日)凌晨进行的南非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德国队 3-2险胜乌拉圭夺得季军,不过锋线大将克洛泽因伤无缘登场,遗憾的未能追平罗纳尔多的世界杯15球纪录。

  克洛泽在南非世界杯上共打入了4粒进球,将自己保持的世界杯进球总记录扩大到了14个,只需要一个进球就可以追平巴西巨星罗纳尔多所创造的世界杯15球纪录,人们也热切期待着他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书写新的传奇。

  然而在上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之后,就传出克洛泽罹患背伤的消息。最终在今天比赛的首发名单中,登场意愿并不强烈的克洛泽没能进入11人阵容。比赛中,勒夫频频走马换将,基斯林克洛斯甚至塔什彻都获得了登场机会,这位在三届世界杯上打入14球的射手注定无法帮助自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考虑到年龄问题,南非世界杯将很有可能是这位32岁老将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而距离历史只差一步,无疑是克洛泽最大的遗憾。

  虽然克洛泽无缘改写历史,但德国球迷们也大可不必怅然,日耳曼战车未来的荣耀将由在南非横空出世的年轻一代球员们续写。21岁的小将穆勒在本届世界杯上攻入了5粒进球,如果职业生涯顺利的话,甚至可能再参加三届世界杯,并很有可能接过克洛泽的枪,继续向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发起冲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