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将帅豪言击败德国 要让章鱼保罗预测失败
2010-07-10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本届世界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章鱼保罗因为成功预测了六场比赛而名声大噪。昨天保罗对季军争夺战和决赛也进行了预测,它认为德国队会击败乌拉圭夺得第三名。不过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却表示要让保罗的预测失败。

  塔巴雷斯说:“我本人并不迷信,不过章鱼保罗预测德国将夺得季军,将会是乌拉圭球员比赛中的另一个动力。”乌拉圭主教练随即一笑,幽默的说:“看来这场比赛乌拉圭不仅仅要击败德国,还要和章鱼作斗争。”

  南非世界杯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德国队的六场比赛,包括半决赛德国输给西班牙那场。而2008年欧洲杯保罗也成功预测了6场比赛中的5场,只是最后的决赛它预测德国夺冠失败。

  塔巴雷斯表示与德国队的季军争夺战将会派上全部主力出阵,包括弗兰和上一轮红牌停赛的苏亚雷斯,塔巴雷斯希望用乌拉圭世界杯历史上近60年来最好的成绩告别南非。不过塔巴雷斯承认要想获胜并不容易,“德国人也渴望获得胜利,所以这场比赛会进行的很困难。”

  苏亚雷斯表示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和德国队的比赛,“对乌拉圭队来说,南非世界杯还没有结束,我们会为第三名的成绩拼尽全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