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主帅不相信章鱼保罗 西班牙期待决赛能有好运
2010-07-10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章鱼保罗9日预测西班牙队会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针对此预测,决赛的双方以不同的方式对待。

  本来,已休整两天的荷兰队今天会恢复训练。但当记者们赶到该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训练场时,却被告知,荷兰队今天是封闭训练。主帅范马尔维克虽然接受了简短采访,但不愿谈及这个“触霉头”的话题。“我对大家喜欢决赛中的哪支球队不感兴趣,也不关心全世界在说什么。”他说。

  而西班牙队今天中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场球员布斯克茨和中卫马切纳出来应付记者。在现场,不少记者在议论保罗的预测,并把这一问题抛给了布斯克茨。作为被预测获胜一方的成员,布斯克茨笑言,“嗯,它只是一只章鱼。我们不需要借助外力。”

  既然“逮”到了布斯克茨,也就有了话题。他现在巴塞罗那效力,而荷兰球星斯内德在国际米兰队踢球,于是记者们提起了欧冠联赛上巴萨输给国米的旧账。这次,布斯克茨能否“复仇”?

  布斯克茨说,“斯内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我们会尽力盯死他,不会给他太多的空间和时间。本次世界杯以来,我们已经阻止了许多大牌选手,我想斯内德也会有相同的结果。”

  目前的这支西班牙队,首发阵容中有7人来自巴塞罗那队。而从克鲁伊夫、范加尔到里杰卡尔德,三位荷兰名教头的足球理念深深影响了不少巴萨球员。但今天有媒体报道说,荷兰人克鲁伊夫竟力挺西班牙夺冠。

  谈到这个话题,布斯克茨说,“范加尔、克鲁伊夫等人在巴萨非常成功,里杰卡尔德倡导的433阵型对巴萨也很重要,他们间接帮助了西班牙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