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章鱼保罗预测德国击败乌拉圭 西班牙将夺得冠军
2010-07-10  来自: 新京报
字体大小: A A A
  季军争夺战前,章鱼保罗为德国人带来了好消息,它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做出最新预测:德国队将战胜乌拉圭赢得季军。

  此前,保罗准确预测了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上6场比赛的胜负。昨日下午,保罗预测了德国和乌拉圭的比赛,它的预测比前面几次都要迅速。预测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时,它用了一个多小时,这一次只用了11分钟。如果预测成真,德国将连续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季军。

  随后,保罗对世界杯决赛进行了预测,这也是他首次预测德国之外的比赛,经过20分钟的犹豫后,保罗判断西班牙队为最后的世界冠军。奥博豪森水族馆经理珀尔沃尔表示,由于章鱼平均寿命只有3岁到4岁,目前接近3岁的保罗无法赶上2012年的欧洲杯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