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世界杯得分率跃居第4 仅次巴德意预示夺冠?
2010-07-08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的6连胜让所有人都看到橙衣军团首次夺得世界杯的希望,而荷兰媒体《国际足球》更是统计出,在夺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6连胜后,荷兰在所有世界杯比赛的得分率也已经跃居至全世界第4。

  在小组赛,荷兰先后击败丹麦日本喀麦隆,取得小组赛3连胜,然后在淘汰赛中分别击败斯洛伐克巴西乌拉圭,历史性地第3次闯进世界杯决赛,为此,荷兰的世界杯得分率也由此前的第8,先后超越法国西班牙英格兰阿根廷,排在第4,仅次于五星巴西、四星意大利和三星德国

  所谓的得分率,就是把每场比赛包括淘汰赛也按照胜3分平1分负0分来计算,在所有参加过的42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荷兰队已经取得了76分,得失球比是71:43,场均得分为1.81分,力压南非世界杯决赛对手西班牙的1.67分,也比曾夺得1978和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1.77分)多,更是遥遥领先英格兰的1.65和法国的1.59。

  当然,能参加这项排名的国家至少要参加过25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五星巴西的2.23分是最高的,而德国的2.02分则是第二个突破2分大关的球队,意大利则以1.91分排在第三,有着无冕之王称号的荷兰这次跃升至第4,是否也意味着橙衣军团终于可以用一个冠军来为这些数据来做一个最有力的注脚了呢?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