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约堡酒店预订到期 媒体揶揄橙衣军睡天桥下
2010-07-08  来自: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如果荷兰人说他们的目标是“夺冠”,那绝对是胡扯。因为他们的国家队早就把返程的机票订在了半决赛前,连他们的大本营——约翰内斯堡桑顿希尔顿酒店的房间预订,也只维持到7月5日。荷兰队工作人员一番忙碌后终于宣布,他们排除困难,紧急预定了一家叫Sunnyside Park Hotel的酒店。

  半决赛前从约堡飞到开普敦,荷兰队实际上已经搬走了所有东西。因为7月5日之后,希尔顿酒店的房间全部被其他客人订满了,那都是赶到约堡来看决赛的游客。也就是说,无论荷兰队出多少钱,都无法让酒店给他们腾出房间了。根据FIFA媒体频道的消息,荷兰队昨天全天在开普敦就地休息,这是比赛日后各支球队的权利。其实荷兰足协和国际足联是利用这一天给他们找酒店住呢。路透社是这样来揶揄荷兰足协的:“球队不会无家可归,他们有大巴车,他们可以睡在天桥下。”

  其实最惨的是球迷。绝大多数荷兰球迷订的是1/4决赛后回国的机票,现在什么都得改,订金没拿回来,还得去约堡寻找昂贵的酒店。

  虽然狼狈,但是荷兰足协依然摆出了高姿态。昨晚他们宣布:“如果荷兰队夺冠,每名球员总共将得到3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的重奖还是不如西班牙人,他们的奖金是荷兰人的一倍。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