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洛泽:德国一直在进步 西班牙并非不可战胜
2010-07-05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4比1  英格兰4比0  阿根廷,在淘汰赛阶段接连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淘汰两支世界顶级强队后,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来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在08年的欧洲杯决赛中,就是西班牙1比0击败德国,让德国冠军梦破碎,但是克洛泽认为,现在的德国队相比08年决赛已经进步很多,他们可以击败西班牙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泽说:“西班牙绝对要比英格兰和阿根廷强大。我看过他们和巴拉圭比赛的录像,它为我们展示西班牙并不是不可击败,不可阻挡的。

  “我们能够发现并攻击他们的弱点。”

  当谈到08年的那场决赛时,克洛泽觉得那不会成为德国队半决赛的负担。

  他补充到:“你不能把两场比赛相比较。队伍发生了变化,他们有了不同的球员,我们也一直在进步。”

  克洛泽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这也让他世界杯的总进球数增加到14个,和传奇球星盖德-穆勒持平,只比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15个少一个。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