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媒称FIFA将重罚C罗 吐口水影响太坏恐遭全球禁赛
2010-07-04  来自: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昨晚,美联社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罗,恐遭FIFA重罚,处罚原因是对电视镜头吐口水等不文明现象,最终结果是全球禁赛。而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主帅奎罗斯已经和足协达成一致,剥夺C罗葡萄牙队队长的职务,球队新的队长将是中后卫阿尔维斯

  吐口水事件发生在1/8决赛,西班牙队1比0击败葡萄牙队挺进8强。那场比赛后,葡萄牙队长C罗为了发泄不满情绪,对一家正在拍摄的电视台镜头吐口水。

  据美联社透露,国际足联已经正式对C罗这次不文明现象指控,指控理由则是不文明、不道德和不尊重人。该媒体爆料,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正在考虑处罚量度,毕竟南非世界杯和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名号太响亮,也使得这起口水事件影响力非常恶劣。

  据悉,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给出3种处罚结果,警告、罚款或禁赛。也就是说,C罗这次恶劣行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不排除给出全球禁赛的处罚结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