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C罗为何变身假摔之王 如此梦游还有脸叫板梅西
2010-06-30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葡萄牙在绿点球场上演强强对话,最终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葡萄牙,顺利晋级八强。葡萄牙惨遭淘汰也让C罗告别了本次世界杯,应该说是耻辱的告别世界杯。

  这是一场C罗的告别演出,如果要加一些定语,那么演出的前面可以这样描述,耻辱的演出,羞愧的演出,梦游的演出,不堪回首的演出。总之,全场比赛,在C罗身上看不到一丝亮点,状态糟糕的C罗,一直在不停的奔跑,然后不停的摔倒。确切的说,一直在疲于奔命的奔跑,然后狼狈的摔倒。

  这是一场西班牙人的比赛,C罗全场比赛就像一只被丢进了笼子的猛兽,拼命挣扎但却始终挣脱不开束缚。开场10分钟时间,C罗第一次触球,就是越位;第二次拿球,终于可以从正面突破西班牙后卫,但C罗很快摔倒在地,裁判拒绝判罚;第三次触球,C罗的任意球质量不高;第四次触球,C罗的突破遭到了皇马队友拉莫斯的飞铲;第五次触球,C罗选择了远射,但这脚射门完全不着边际。

  整个上半场比赛,C罗获得五次突破机会,但全部失败。在一次反击中,C罗带球突破,竟然脚下发软摔倒在地,这样的状态确实让人怀疑C罗在世界杯期间都在做些什么。

  下半场比赛,C罗依然状态低迷,没有一次成功的突破,但却接二连三的倒地,当值主裁对于C罗的一再倒地完全视而不见,直到比赛结束前,C罗第十次摔倒在地后,主裁判才给了葡萄牙一个定位球。

  多么尴尬的数据,十次摔倒换来一次定位球,这样的表现让人实在不敢相信是C罗所为。四场比赛,C罗只是在对阵弱旅朝鲜队时取得了进球,其他三场比赛表现的毫无亮点可言。虽然梅西也未取得进球,但阿根廷的进攻线全面开花,完全是梅西的功劳。

  全场比赛结束后,现场电视镜头一直对准C罗,C罗黯然离场,然后留给全场球迷一个落寞的背影;但请注意一个细节,C罗的皇马队友们从始至终都没有上前安慰伟大的C罗,这又说明什么?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