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斯克:托雷斯需要休息 下场不能犯战瑞士错误
2010-06-30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葡萄牙在绿点球场上演强强对话,最终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葡萄牙,顺利晋级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展望对巴拉圭的比赛,并认为西班牙会做的更好。

  谈到比赛,博斯克说:“这场比赛很激烈,上半场比赛我们和葡萄牙踢成平手,下半场我们踢的更出色,控球也很好,应该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换下托雷斯的原因,博斯克解释说:“托雷斯跑动很多,需要休息,我们也需要新鲜血液,进球并不是某个人的结果,是全队的努力。”

  对于即将面对的巴拉圭队,博斯克认为:“ 确实我们一直在面对一些防守型球队,瑞士和巴拉圭都是防守很好的队伍,我知道我们的问题,和瑞士的比赛,我们没能解决好这些问题,所以输掉了比赛;巴拉圭防守很好,进攻很好,我们会更投入的进行比赛。”

  对于法布雷加斯的使用,博斯克说:“这场比赛我让四个人都热身准备,其中两个中场,一个前锋,我需要看比赛的情况来决定使用谁。”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