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科特迪瓦捍卫非洲荣誉 朝鲜昂首出局
2010-06-26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  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荣誉之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科特迪瓦  3比0完胜朝鲜。国际足联赛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亚亚-图雷和罗马里奇在上半场就为科特迪瓦队确定了胜局,卡卢下半场为大象军团将比分锁定在3比0,但即使是这样一场胜利,也没能帮助科特迪瓦队晋级16强。随着葡萄牙队巴西队战成0-0,科特迪瓦队连续第二次在世界杯中小组赛出局。

  进入比赛之前,科特迪瓦队就十分清楚自己至少需要弥补和葡萄牙人9个净胜球的差距,大象军团在进攻积极的同时,控球也一直做得不错。在科特迪瓦人去的领先之后,朝鲜队也凭借个别球员的速度和队长洪映早的任意球威胁了科特迪瓦队大门。

  下半场比赛朝鲜队显然比上半场更为勇敢,郑大世保持了自己在前场的威力。可惜的是朝鲜队的比赛经验明显较对手更弱,在比赛最后阶段又被对手反击中打进一球。

  3比0的比分只是为科特迪瓦队带回一点安慰。这对于大象军团来说并不是一届幸运的世界杯。一场胜利是他们实力的体现,但在非洲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中,大象军团并没有贡献更多的惊喜。不过,没有人会责怪他们,毕竟在这样一个小组中,科特迪瓦队的赛程和对手才是决定他们命运的最主要问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