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葡萄牙战巴西结果无关出线 朝鲜想避免垫底都很难
2010-06-2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葡萄牙 VS 巴西

  结果无关出线

  “欧洲的巴西队”葡萄牙队遇到了真正的巴西队,这是一场技术流的对决。大家都在期待C罗对决卡卡,但卡卡因为红牌停赛,比赛将成C罗的独角戏。

  这是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惟一的悬念是小组第一的争夺。巴西已经提前出线,而葡萄牙狂胜朝鲜后手握大把净胜球,事实上也已经出线。巴西队有可能大范围轮换,让主力得到足够的休息应对淘汰赛。不过即便是巴西以替补阵容出战,葡萄牙的赢面仍然不大。

  今晚10时

  朝鲜 VS 科特迪瓦

  朝鲜不垫底都难

  朝鲜以怎样的心态应对这场比赛是一大看点,是破罐子破摔还是重整旗鼓,这很让人期待。前两轮过后,朝鲜事实上已经预订了32强的末席,要想摘掉垫底的“帽子”,朝鲜最后一场比赛至少要拿一分。

  从小负巴西到溃不成军,朝鲜的表现一路走低。据说朝鲜国内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科特迪瓦的实力要在朝鲜之上,尤其是找到比赛感觉的“魔兽”德罗巴将给朝鲜队制造很大的麻烦。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