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朝鲜主帅豪言2014定卷土重来 回国后将受热烈欢迎
2010-06-2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在提前告别南非 世界杯之后,朝鲜主教练金正勋首次向外界透露了国家队回国后将会受到人民的热烈欢迎。

  金正勋表示尽管朝鲜队两战皆负的成绩并没有满足国内人民的期望,但他相信国内球迷还是会张开双臂欢迎他们回家。他表示朝鲜队一定会重整旗鼓,争取在2014年取得好成绩:“我们在首场比赛赢得的声誉在第二场比赛中输得一干二净,这使我们很难堪。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和科特迪瓦队死拼到底,为荣誉而战。我仍然坚信我们能在下届世界杯上闪光,我们在国内有许许多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有这个实力。”

  朝鲜队在世界杯上的现场球迷据传都是朝鲜政府特意挑选出来的啦啦队,而普通朝鲜公民没有权利随意出国,对此朝鲜队主教练也公开辟谣:“你们肯定是搞错了,我们是个自由的国家,每一个朝鲜公民都可以出国旅游。”
朝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