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体彩 » 列表
  • 众彩网单场:默契出线巴西不败 斗牛士大胜避强敌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葡萄牙VS巴西   比赛类型:世界杯   比赛时间:2010-06-25 22:00(北京时间)   投注类型:无让球   推荐:葡萄牙平负   葡萄牙在首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优势,球队进攻并没有太多起色,但是球队在第二场比赛大开杀戒,7:0血洗朝鲜,球队多点开花,C罗也打破几个月以来的进球荒,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巴西在第二场小组赛完胜科特迪瓦,小组赛取得两连胜, 查看全文 »
  • 苏东25日世界杯分析:巴西葡萄牙平局 西班牙赢1球
  • 2010-06-25 来自:深圳新闻网-晶报
  •   第三轮小组赛的最后4场比赛将要展开,葡萄牙对巴西是技术足球的对抗,巴西在第二轮之后已经预定了一个16强席位,但他们是否会有意选择下一轮的对手,就不得而知。实际上,H组的最后排名还没确定,基本上可以猜到邓加要让不少主力球员轮休,以储备更多的体能。面对葡萄牙,五星巴西会在锋线和中场做出调整,后卫估计不会有很大轮换。葡萄牙7∶0狂胜朝鲜之后,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但这并不能说明他们的进攻能力真有如此强大 查看全文 »
  • 大赢家丁伟杰提点:对攻战西班牙占优 瑞士可高看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原认为西班牙在世界杯抽得好签,但不敌瑞士后被逼上悬崖,H组最后有可能出现3队同积六分的情况,在此想与球迷一起探讨最后一轮。   西班牙胜洪都拉斯,两球领先后明显有所保留,相信教练博斯克知道,与其拿更多的净胜球,不如最后一仗击败智利,故早早鸣金收兵。首轮使用433阵势突显中场薄弱,被瑞士逼抢下失去控制,次轮西班牙果断改踢442,虽然对手仅为弱旅洪都拉斯,未能证明有突出效果,但进攻锐利度增加。此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重点推荐:诱上盘 西班牙恐爆冷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巴西VS葡萄牙 巴西   推荐:巴西让平手/半球    比分参考 0∶1  半和全客   葡萄牙再战7球屠杀朝鲜,收官战只需要球队拿到一个平局就可以挤掉科特迪瓦顺利晋级。巴西两战全胜卡卡染红,球队预计会以替补出战收官战。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3.634,2.882 ,2.185的数据,主胜指数上数据分歧明显,部分主流指数持明显的低水平走势,平赔指数 查看全文 »
  • 林浩阳世界杯:科特迪瓦用速度冲溃朝鲜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朝鲜VS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充分利用速度的优势击溃对手   朝鲜上场对葡萄牙短短十五分钟内被葡萄牙人攻入三球,估计这段时间不会搞什么开放训练之类的危机公关,他们的心理承受力相当脆弱。   科特迪瓦只有大比分获胜一条路,德罗巴用行动证明他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领袖,埃里克松看了朝鲜的比赛,更加会利用朝鲜防守平线站位的弱点,充分利用速度的优势击溃对手。   查看全文 »
  • 关小刀第15日猜想:巴葡握手言和 西班牙或将输盘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巴西VS葡萄牙   世界杯 小组赛第三轮   时间:6月25日22:00   平均赔率:3.63 2.89 2.18   亚洲盘口:0.980 受平手/半球 0.920     由于西班牙意外失手给瑞士,所以H组目前的形势并不明朗,两个葡萄语国家应当不会为了避开H组第一(也许非西班牙)而拼个你死我活,而且由于葡萄牙比科特迪瓦多9个净胜球,所以葡萄牙基本已经锁定出 查看全文 »
  • 阿飞世界杯24日精析:意大利再平 喀麦隆反弹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昨日虽然看好英格兰胜出,但对能否超过一球没有信心,临场改为去小球加看好1:0,结果正确,另一场美国也赢出,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塞尔维亚的错让人遗憾,我并不是认为世界杯不够黑暗,而是认为应该有点高明的方式,结果大家看到了,为了达到让加纳出线的目的,什么都做得出。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06月24日 22:00   平均赔率6.44 3.84 1.51   亚盘1. 查看全文 »
  • 乔疯世界杯单场推荐:荷兰无压力 取胜机会大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世界杯分  06-25 02:30 喀麦隆 VS 荷兰   执笔:大侠乔疯   亚洲初盘: 1.110 受半球/一球 0.770   第一足球网欧洲百家平均赔率:喀麦隆  4.440   3.419↑ 1.779↓ 荷兰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喀麦隆在上一轮世界杯小组赛一比二被丹麦逆转输球,已无缘晋级,本场比赛仅为例行公事,而 查看全文 »
  • 乔疯世界杯单场:意大利取3分力争小组头名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世界杯分 06-24 22:00 斯洛伐克  VS  意大利    执笔:大侠乔疯   亚洲初盘:0.850 受一球 1.030   第一足球网欧洲百家平均赔率:斯洛伐克6.414↑ 3.837   1.511   意大利    斯洛伐克上轮世界杯小组赛二球负于巴拉圭,出线的机会已变得比较严峻,除了本场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24日单场:意大利难赢盘 丹麦回勇可胜日本
  • 2010-06-24 来自:北国网-辽沈晚报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斯托奇始终被放在替补席上,本是突击手的哈姆西克却扮演了不适合的支配者的角色,斯洛伐克的三大年轻天才只有小魏斯发挥正常,球队自然难以达到最佳状态。里皮的战术并没有问题,无奈意大利的个体能力远不如上届,执行力大幅下降。卫冕冠军低迷至此,亚盘仍开出意大利让一球,且水位极低,有造上盘大热的嫌疑。大热难出,意大利赢盘难度较大,小胜与平局的概率相当。   巴拉圭VS新西兰,新西兰实力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