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体彩 » 列表
  • [盈彩网]世界杯单场:"轰炸机"缺阵 德国难吞加纳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加纳(中) VS德国               (CCTV-5 / 广东体育)   比赛时间: 2010. 06.24   星期四   02:30     比赛地点:  约翰内斯堡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单场: 英格兰非胜不可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世界杯 06-23 22:00 斯洛文尼亚VS 英格兰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极其低迷,上轮面对整体实力偏弱的阿尔及利亚,球队仅0比0与对手互交白卷各取一分,二战二平仅积二分的英格兰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面对前二场表现不俗的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必须获胜全取三分才能确保晋级16强,卡佩罗的压力不言而喻,而弃用中场的乔·科尔也是英格兰边路进攻不力的原因之一,此役卡佩罗是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单场: 德国战加纳已无路可退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世界杯 06-24 02:30 加纳VS 德国            加纳在世界杯前二场比赛获得二个点球直接帮助球队获得四分的积分,此役面对小组最强对手德国,手握四分的加纳本场比赛只须逼平德国将顺利晋级16强,但上轮输球的德国此役也将全力以赴力争击败加纳全取三分,本 查看全文 »
  • 龙哥世界杯单场:德国轻松过关 防阿尔及利亚爆冷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昨晚A组结束的两场比赛,墨西哥0:1败给乌拉圭将小组第一拱手相让,东道主南非2:1击败法国,因净胜球劣势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局球队。今天凌晨结束的B组两场比赛中,更换了7名球员的阿根廷队兵不血刃2:0完胜希腊队锁定小组第一,韩国队2:2逼平尼日利亚理直气壮昂首挺进16强。1/8决赛阿根廷将对阵墨西哥,韩国对阵乌拉圭。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北京时间22:00)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单场推荐:法国队生死一线 墨西哥值得一试
  • 2010-06-22 来自:新浪体育
  •   墨西哥VS乌拉圭 推荐1   这场比赛很有意思,如果两队打平,将携手出线,而不必理会法国队的成绩如何。但如果两队分出胜负,负的一方就得看法国队的赛果才能决定是否出线了。而更加微妙的是,两队都属拉丁美洲,对对方的队员、风格也比较熟悉,而且实力相近,即使打平也属正常。从澳彩的盘口来看,初盘即为平手,只是墨西哥的贴水从2.08降至1.78,乌拉圭从1.78升至2.08。而从欧洲赔率来看,也非常担心 查看全文 »
  • 姚不仙澳盘解析:日本PK丹麦掌握主动 意大利出线
  • 2010-06-22 来自:新浪体育
  •   01.希腊VS阿根廷   即时澳盘:1.04受一球/球半0.82→0.75受一球1.11   阿根廷手握4个净胜球,事实已经提前出线,拿1分确保小组第一,本场比赛上递补可能很大,但象米利托这样的递补实力一点不逊马拉多纳认为的主力,希腊则必须争胜才有可能拿到小组第二,以目前希腊的实力,想撼动状态如日中天的阿根廷困难。澳盘从一球球半低水退一球超高水,后市还可能退半一盘,庄家示下盘太明显,本场比 查看全文 »
  • 戴维火线推荐:非洲雄鹰难有起色 德国发威破黑星
  • 2010-06-22 来自:新浪体育
  •   1、希腊VS阿根廷    推介:0   希腊若想出线,本场比赛打平阿根廷都很不保险,受注盘阿根廷让半/一低水,欧赔客胜平均1.57,考虑到两队战意差距,盘面理应向希腊倾斜,不过即便是阿根廷派上米利托等替补,以希腊的实力也难爆冷,目前的上盘水位很能说明问题,欧赔市场内,客胜赔率也是不断下调,对于希腊出线都极不看好。   2、尼日利亚VS韩国   查看全文 »
  • 关小刀胜负彩火线:澳大利哀兵必胜 瑞士小胜出线
  • 2010-06-22 来自:新浪体育
  •   1、希腊VS阿根廷 推荐:10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1994年世界杯,阿根廷4比0大胜希腊,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中的最后一粒入球就是对希腊中打入的。目前阿根廷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才会失去小组第一,而希腊要么不输给阿根廷,要么指望尼日利亚阻击韩国才能从小组出线。从目前的资讯来看,阿根廷阵容会有一些调整,两黄停赛的古铁雷斯以及染黄的马斯切拉诺、海因策等人都有可能停战,阿圭罗等替补球员有机会首发。平均赔 查看全文 »
  • 关小刀第12日前瞻:墨西哥乌拉圭1分晋级 法国惨淡
  • 2010-06-22 来自:新浪体育
  •   墨西哥VS乌拉圭 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  时间:6月22日19:30   平均赔率:3.57 1.86 4.07  亚洲盘口:0.830 平手 1.070   当年被瑞典和丹麦联手挤出欧洲杯的时候,意大利媒体也仅仅嘟囔了一天就偃旗息鼓了,原因很简单,如果换成意大利处在同样的位置,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做同样的事,正如2002年他们与墨西哥默契战平把克罗地亚淘汰一样。本场唯一的 查看全文 »
  • 大师解盘:蓝衣军团赢得生死战 浅盘阿根廷防平局
  • 2010-06-21 来自:新浪体育
  •   01 希 腊vs阿根廷 推荐01   世界杯B组次轮希腊2比1逆转尼日利亚,结束了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阿根廷4比1击败韩国,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上半时,梅西任意球造成朴周永自摆乌龙,萨穆埃尔因伤退场,伊瓜因头球扩大比分,李青龙抓住德米凯利斯失误扳回一分。下半时,古铁雷斯吃到黄牌无缘下轮。廉基勋错失绝佳机会。此后梅西射中门柱,伊瓜因补射得手,替补阿圭罗助攻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历史交锋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