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阿尔及利亚
  • 斯阿之战创世界杯历史 FIFA首次尝试人造草皮
  • 2010-06-13 来自:中国新闻网
  •   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正在进行,它将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场在人造混合草场上进行的比赛。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足联决定在莫卡巴球场试验这种人造混合草。斯洛文尼亚后卫塞萨尔表示新草皮“非常平整”,而且“球的运行将会非常平稳”。  阿尔及利亚队时隔24年之后重返世界杯,斯洛文尼亚则是继2002年之后第二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两队均会力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曾是世界杯黑马 狂妄西德曾为刀下鬼
  • 2010-06-13 来自:网易体育
  •   阿尔及利亚曾在1982年世界杯令世界震惊,他们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就2-1爆冷击败了西德,《独立报》专栏作者保罗-多伊尔回忆了当前的情况。  阿尔及利亚首次征战世界杯就带来了大冷门,他们在首场比赛击败了夺冠热门之一的西德,不过可惜之后他们未能在小组出线。1982年的世界杯一开始就出现冷门,阿根廷0-1输给了比利时,不过更大的冷门在B组的首场比赛出现,强大的西德被名不经传的阿尔及利亚爆冷击败。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赛前曝内讧 队长无缘首发险擅自离队
  • 2010-06-13 来自:搜狐体育
  •   看来南非  世界杯前曝出内讧已经成为一大潮流。在法国、巴西等夺冠大热门先后闹出矛盾后,阿尔及利亚内也产生了不稳定因素。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9:30,阿尔及利亚将在波罗瓜尼迎来南欧球队斯洛文尼亚的挑战。根据法新社一天前的报道,阿尔及利亚包括队长曼苏里在内的两大主力球员在比赛前被宣布忽然受伤,能否出战今晚的比赛存疑。在那之后,阿尔及利亚主帅萨达尼告知队长曼苏里将不会出任首发对阵斯洛文尼 查看全文 »
  • 310178研究中心:斯洛文尼亚反客为主
  • 2010-06-13 来自:310178研究中心
  •   昨晚格林的低级失误让全世界球迷大跌眼镜,但最终双方战平的结果其实并不出人意料。在C组中,英格兰和美国的实力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从昨天的比赛中也可看出,两支球队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绝对是顶级的。因此在考虑到两支球队之间本身就存在着一定场外的“友好”关系,平局将是双方皆大欢喜的局面,只要他们能各自拿下之后的对手。  不过这样的结果却不是本场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所愿意看到的,这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队:全力打好与斯洛文尼亚队的首战
  • 2010-06-12 来自:新华网
  •   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拉巴赫·萨阿丹11日在南非接受阿官方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国家足球队用三个星期调整好了状态,将全力打好13日首场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  萨阿丹强调说,“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动用了我们拥有的一切手段。”他说,教练组多次开会,对首战对手斯洛文尼亚队进行深入了解和研究,以决定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他说,已经确定了两个作战方案,其中有一些地方会有变化,队员在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主教练称不惧对手 直言没有任何压力
  • 2010-06-11 来自:新华社
  •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新闻社报道,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拉巴赫·萨阿丹10日在南非向新闻界发表讲话表示,阿尔及利亚队不惧怕对手,在本届世界杯上将尽量发挥自身所有优势。  萨阿丹当天在国家队完成训练后向记者表示,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的阿尔及利亚队队员之间相互熟悉的程度不够,配合不够默契,球队凝聚力有待加强。他介绍说,队中一些重要球员因为前段时间受伤没有参加球队的集训,还有7名球员刚刚加入国家队 查看全文 »
  • 热身赛-阿尔及利亚0-3爱尔兰 基恩演梅开二度
  • 2010-05-29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45,世界杯参赛球队阿尔及利亚和爱尔兰队在都柏林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阿尔及利亚客场0比3输给爱尔兰队,上半场格兰头球得分,下半场罗比-基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堪比法国二队 齐达内世界杯后上任
  • 2010-05-18 来自:大众网-齐鲁晚报
  •   主帅:萨阿丹  核心球员:齐亚尼  南非 世界杯是阿尔及利亚队历史上第三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此前他们曾在1982年和1986年连续打进了西班牙和墨西哥世界杯赛。  这一次,他们在传奇主帅萨阿丹的率领下击败强敌埃及,时隔24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最大的问题是攻击力不足,该队预选赛13场比赛仅打进17球。不过,出色的防守帮助他们取得了参加世界杯的名额。  阿尔及利亚队中大部分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世界杯25人大名单 英超德甲名将领衔
  • 2010-05-05 来自:搜狐体育
  •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各支参赛队也陆续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当地时间5月4日,非洲劲旅阿尔及利亚主帅萨达尼就公布了一份25人的集训名单,同时还任命中场球员曼苏里为球队队长,到了6月1日的时候,阿尔及利亚将正式公布最终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  阿尔及利亚在本届世界杯上与英格兰、美国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在了C组,这支在预选赛中淘汰了非洲冠军埃及队的黑马完全有机会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6月12日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恐获大礼 齐达内或将在世界杯期间指导“非洲之狐”
  • 2010-01-09 来自:GOAL
  •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法国巨星齐达内可能会在世界杯期间以指导性的角色帮助其祖籍所在国阿尔及利亚。  尽管阿尔及利亚目前还在安哥拉备战本周末开战的非洲杯,但很多的媒体却要“捷足先登”一番。而当被问及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帮助阿尔及利亚的可能性时,齐达内的回答看起来要积极不少。  齐达内令人困惑地表示:“这可能已经被做。”  目前身为皇马俱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