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阿尔及利亚
  • 阿尔及利亚主帅不怨门将怨皮球 球飞行轨迹要适应
  • 2010-06-14 来自:新闻网
  •   经过了24年的漫长等待,阿尔及利亚终于重回世界杯决赛阶段。不过,他们在南非的首战却意外告负,因为门将的一次离奇失手,0比1不敌斯洛文尼亚。赛后,该队主教练萨阿丹为门将查奥奇开脱,认为要怪就怪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  本场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先是一人被罚下,随后在79分钟斯洛文尼亚又进球,左边路约基奇控球横传科伦,后者禁区外远射,阿尔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低级失误送三分 普天同庆已成门将苦主
  • 2010-06-14 来自:体坛网
  •   11种颜色象征了南非的11个部落和11种官方语言,当然更象征了11名球员,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浑身都充满了象征意义。而比象征意义更多的,则是所谓的“高科技”。比如空气动力凹槽,球体完美圆度,超微凸纹......然而,这个看似很好很强大的球真的有宣传的那么好吗?  既那个让球员和球迷头昏脑胀的VUVUZELA之后,JABULANI也成为了球员 查看全文 »
  • 斯洛文尼亚主帅:我们非热门 实现梦想的时候到了!
  • 2010-06-14 来自:体坛网
  • 斯洛文尼亚队主帅科克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19:30,2010年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将正式打响,斯洛文尼亚队将对阵有着“沙漠之狐”的阿尔及利亚。而在比赛开打之前,斯洛文尼亚队则是全力备战。时隔8年之后,再登世界杯赛场,这支欧洲劲旅充满信心。  斯洛文尼亚门户网站siol在赛前则对比赛充满了期待:“两支球队都是通过附加赛进入到本届世界杯正赛的。而对于斯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受困攻击力不足 派系纷争恐致爆发内讧
  • 2010-06-14 来自:新闻网
  •   阿尔及利亚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中,有17名球员拥有法国血统,甚至在法国出生,参加过法国青年队的比赛,素有“法国二队”之称。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时30分,南非 世界杯C组的第二场比赛就将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开打,有“沙漠之狐”、“法国二队”等等称号的阿尔及利亚将与斯洛文尼亚争雄。  在欧洲区预选赛中,斯洛文尼 查看全文 »
  • 斯洛文尼亚队长当选全场最佳 超高效率技惊四座
  • 2010-06-13 来自:中新网
  •   6月13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斯洛文尼亚  1-0战胜阿尔及利亚,获得了本国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斯洛文尼亚目前积3分,力压英格兰和美国,排名小组首位。本队队长科伦射进致胜一球,赛后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现年30岁的科伦效力于英格兰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本场比赛射正3次,1次射中取得进球,传球67脚,跑动10981米。  科伦的相貌、风格和踢球位置都有些像斯洛文尼亚 查看全文 »
  • 全场最佳:科伦惊天远射 精神领袖助球队创历史
  • 2010-06-13 来自:搜狐体育讯
  •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9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C组小组赛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凭借队长科伦在下半时的远射1-0战胜阿尔及利亚,取得斯洛文尼亚世界杯杯决赛圈的首场胜利。赛后国际足联将进球功臣科伦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身为队长的科伦司职中场,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全场比赛,科伦有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便为斯洛文尼亚取得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胜利。此外科伦在今天的比赛中 查看全文 »
  • 阿尔及利亚时隔24年重回世界杯 间隔跨度仅排18
  • 2010-06-13 来自:网易体育
  •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9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C组第二场小组赛开打,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交手。  阿尔及利亚队继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后,时隔24年再次站到了世界杯的舞台上。相比斯洛文尼亚8年无缘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对世界杯赛场显得有点陌生。不过,24年并非最长的等待时间,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新西兰队继1982年时隔28年重后世界杯、洪都拉斯上一次出现在世界杯同 查看全文 »
  • 比赛沉闷却留另类纪录 智利主裁赛前受伤被顶替
  • 2010-06-13 来自:人民网
  •   体育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南非  世界杯C组首轮第二场、斯洛文尼亚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拉开战幕,这是一场被外界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没看点的比赛。无论斯洛文尼亚还是阿尔及利亚,在国际足坛都没有过什么非常值得怀念的纪录。  不过本场比赛前,主裁判却帮助两支球队为本届赛会留下了第一个纪录,原本国际足联指定来自智利的主裁判波佐担任该场主裁,但由于智利人不幸在赛前的热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小组赛:阿尔及利亚0-1不敌斯洛文尼亚队
  • 2010-06-13 来自:中新网
  •   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0,南非世界杯C小组迎来第二场较量,由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最终阿尔及利亚被罚下1人,0-1不敌斯洛文尼亚。  阿尔及利亚队效力德甲  沃尔夫斯堡的中场球员齐亚尼领衔球队首发。另外曾与郑智一起效力于查尔顿的后卫博格拉也在阵中。斯洛文尼亚阵则由门将汉达诺维奇领衔。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拘谨,场面略显沉闷。过了20分钟双方比分还是0-0,创造出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阿尔及利亚0-1斯洛文尼亚 第二次染黄
  • 2010-06-13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13日19:30,南非世界杯C小组迎来第二场较量,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最终斯洛文尼亚以1-0获胜。图为阿尔及利亚球员加扎尔获得第二张黄牌。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