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怕踢世界杯? 主帅:球队训练水平很高
  • 2010-06-21 来自:解放日报
  •   南非  世界杯C组热门英格兰队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球队面临巨大压力。主教练卡佩罗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困惑:“球队的训练水平很高,但一到比赛就是另外一回事,也许很多人惧怕踢世界杯。”  虽然南非世界杯之前,卡佩罗和英格兰足总已续约至2012年年底,但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已让英国媒体抛出了 “下课”的话题。  “谈论这些 查看全文 »
  • 英格兰伪强队本质尽显无疑 比法国还烂靠何争冠
  • 2010-06-19 来自:搜狐体育
  •   如果你是一名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关注国际足球的球迷,那你显然知道,但凡历届大赛之前,英格兰球员、球迷、媒体都曾叫嚣夺冠,虽说此举并无不妥,这是自信心的一种体现,并且也足以展现出超强精神面貌,但话又说回来,难道英格兰人不知?说的再怎么漂亮也远不如脚踏实地更为重要?  很显然,2010年的这个夏天,英格兰又犯了老病。兵发南非之前很多英格兰球员都曾撂下狠话誓守冠军,队长杰拉德更是宣称:R 查看全文 »
  • 英格兰控球竟占下风 糙哥对手射门11脚10脚射偏
  • 2010-06-1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英格兰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在与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0-0闷平。在技术统计方面,英格兰队虽然射门成功率方面勉强过关,但全场控球竟不如对手。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共有15脚射门,其中6次射中球门框范围内。阿尔及利亚在换下了第一场比赛中失误丢球的门将后,首发门将姆布勒希表现出色,高封低挡,将险情一一化解。而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再次表现出了糙哥的面目, 查看全文 »
  • 阿什利科尔获全场最佳 除卖傻力外数据惨不忍睹
  • 2010-06-1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边后卫阿什利·科尔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不过从赛后国际足联公布的技术统计来看,这位“全场最佳”的数据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比赛开始后,坐镇左边路的阿什利·科尔就非常活跃,通过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不过他对今天对手的疯狂逼抢或许显得不太适应,在场上频繁丢球。  不过在下半场一次关键性的 查看全文 »
  • 杰拉德不解为何状态如此低迷 生死战必须拿三分
  • 2010-06-1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爆冷0-0被阿尔及利亚逼平。赛后,球队队长杰拉德一脸懊悔的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场必须拿下三分。  今天的比赛英格兰队状态可谓是低迷到了极点。在90分钟的比赛之内,英格兰队像样的破门机会并没有几个,还曾经有一度被阿尔及利亚队在本方半场压着打。在控球率上,他们竟然也不如这支名不见经传的北非球队。  赛后接受采访的杰拉德也是一脸的懊丧。他坦率的承认对这支球 查看全文 »
  • 直击:队长称英格兰末战必胜 两场皆平需要反省
  • 2010-06-19 来自:搜狐体育
  •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8点,英格兰在开普敦绿点体育场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阿尔及利亚,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0-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英格兰两战皆平,记2分,出线形势不够明朗。赛后,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现场接受了采访。  针对这场比赛,杰拉德表示:“虽然有机会,但是我们错过了取胜的机会。所以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  英格兰在首场比赛就战平美国队,因此外界给予他们很大的 查看全文 »
  • 杰拉德为英格兰提出四个需要 队魂:表现很失常
  • 2010-06-19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作为南非  世界杯第8个比赛日的重头戏,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闷战90分钟,最终以0-0收场。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茫然和焦急的情绪溢于言表。  这是一场赛前多数人都认为英格兰会取胜的比赛,最终0-0的结果不仅让喜爱英格兰的球迷非常失望,就连他们的队长杰拉德也同样失望不已。“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我们需要突破现在的状态,我们需要改进自己的表 查看全文 »
  • 卡佩罗:鲁尼已非原来的鲁尼 不排除下场变阵的可能
  • 2010-06-19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南非   世界杯C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 0比0 战平阿尔及利亚,与美国同积2分,下轮将战积4分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   卡佩罗执掌三狮军团以来,始终信心十足。英军本来兵强马壮,巨星云集,可在南非的前两场比赛中浑浑噩噩,卡佩罗大志尚未实现却已深陷泥沼,小组出线已堪忧,对此,卡佩 查看全文 »
  • 愤怒球迷赛后冲入英队更衣室 与贝克汉姆冲突口角
  • 2010-06-19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 0比0 战平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令英国球迷失望,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甚至在赛后冲击了球队的更衣室,并与球员发生了冲突。   《太阳报》和《每日电讯报》均报道了此事,据悉,在本场赛后,一名球迷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与某个球员发生了冲突,报道并未指出是哪名球员成为了这个球迷的目标,但据《太阳报》称,该球迷曾与贝克汉姆有过辩论和争吵。   比赛结束后,英国王子威廉和哈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英格兰0-0阿尔及利亚
  • 2010-06-19 来自:新浪体育
  • 克劳奇被欺负 阿什利科尔突破 詹姆斯压力很大 躲过一劫 巴里飞出 拉岑垫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 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与美国同积2分,下轮将战积4分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卡拉格吃到黄牌,末轮无缘出战。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