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乌拉圭
  • 乌拉圭纪念第二次夺世界杯冠军60周年 捧杯胜四强
  • 2010-07-17 来自:体坛网
  •   乌拉圭各界16日在这里隆重纪念第二次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60周年。  1950年7月16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乌拉圭队迎战本土作战的巴西队。在全场比赛中,双方一直保持1:1平局,而战平之后巴西队就可获得冠军。但比赛接近尾声时,乌拉圭队实现惊天超越,以2:1领先,全场20万观众一片愕然。乌拉圭队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击碎了巴西队的夺冠梦。  目前唯一在世的当年的主力队员之一的现年83岁的 查看全文 »
  • 乌拉圭归国巡游 弗兰接受政府授予奖章
  • 2010-07-14 来自:腾讯体育
  •   当地时间7月13日,乌拉圭全队回国受到总统的亲自欢迎。乌拉圭总统分别向主教练和金球奖获得者弗兰颁发了政府授予的奖章。乌拉圭球员乘坐着大巴在城内穿行,球迷们则在道路两旁、广场上打出国旗欢迎他们的英雄回国。虽然乌拉圭仅仅获得了第四名,但是这已经是近年来球队取得的最好成绩了,乌拉圭人有理由欢庆。 查看全文 »
  • 弗兰以1.6%微弱优势意外摘金 成为南美洲第四人
  • 2010-07-13 来自:重庆晨报
  •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乌拉圭射手弗兰荣膺南非  世界杯金球奖。  获得这一殊荣后,弗兰惊喜之情不亚于任何人,因为事先他根本不敢想象自己能获此殊荣,而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获得国际足联专门为门将设置的“金手套”奖。  1.6%的微弱优势意外摘金  如果说西班牙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并不让人意外,那么弗兰最终获得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则多少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弗兰 查看全文 »
  • 弗兰捧金球被扔进泳池 小10岁女友微博大秀恩爱
  • 2010-07-13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都说不要随便给人惊喜,搞不好就会成为惊吓,这点弗兰一定深有体会。事情是这样的,输给德国之后,他倒没有特别的沮丧,说起来这结果也在预料之中,而就像他自己一直说的那样“我从未想过我们能进前四名,我只是在享受自己的比赛。”再说他不光享受比赛也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于是闲下来的这几天里,他就和队友们过起了相当悠哉游哉的生活,更新下自己的twitter、和大家打打牌顺便欺负下小将 查看全文 »
  • 第四名也能抱金球 孤单英雄让世界杯为他破先例
  • 2010-07-13
  •   在对阵德国队的三四名决赛的最后一分钟,乌拉圭在2:3落后的情况下获得了一粒宝贵的任意球,弗兰站在了球前,一脚漂亮的射门却打中了横梁,“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弗兰在赛后唏嘘不已。然后一天之后,国际足联决定用另一种方式来褒奖这位乌拉圭硬汉,他们将2010年南非 世界杯的“金球奖”颁发给了没有进入决赛的弗兰。  决赛前弗兰就跟队友打*,如果拿到 查看全文 »
  • 弗兰获金球需谢西班牙 FIFA煞费苦心安慰失意人
  • 2010-07-13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为什么会弗兰会认为自己拿到金球奖是不可思议的事?来看看金球奖是怎么评选的,国际足联根据技术研究小组10名专家经过一系列数据考察然后给出10个人选,其中包括弗兰、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斯内德、罗本、厄齐尔、施魏因斯泰格、吉安和梅西,然后由官方认可持证媒体票选得出最佳球员。  虽说从1930年世界杯起就有最佳球员一说,不过官方颁发还是1982年的事,而且从历史来看应当是属于冠军球队、最佳球员的双 查看全文 »
  • 弗兰荣膺2010南非世界杯金球奖
  • 2010-07-13 来自:腾讯体育
  • 弗兰荣获世界杯金球奖 完美礼物送姐姐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南非  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乌拉圭人迭戈-弗兰最终摘得这一殊荣。在本届评选中,弗兰赢得23.4%的选票,力压荷兰球员斯内德(21.8%)和西班牙球员比利亚成功得奖。  决赛前,弗兰与穆勒、斯内德、比利亚同以5球领跑射手榜。上次出现多名球员并列的情况还是1994年,有萨连科、斯托伊奇科夫、肯内特-安德森、巴乔、 查看全文 »
  • 乌拉圭足协续约功勋教练 塔巴雷斯继续执掌教鞭
  • 2010-07-13 来自:搜狐体育
  •   在乌拉圭获得本届世界杯第四名后,塔巴雷斯是否留任一直未有定论。本周一,乌拉圭足协宣布,塔巴雷斯将续约,继续担任乌拉圭国家队的主教练。  现年63岁的塔巴雷斯带领乌拉圭闯入南非世界杯四强,上一次乌拉圭队晋级四强还是40年之前。而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乌拉圭国家队,在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塔巴雷斯执教的乌拉圭打入决赛圈,并晋级16强。而随着本届杯赛完美谢幕,塔巴雷斯与乌拉圭足协的合同也已经结束。   查看全文 »
  • 丹麦专家质疑章鱼帝:如猜硬币纯运气 最笨的鱼也会猜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在准确预测了德国和乌拉圭之间三四名决赛的胜者之后,章鱼帝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是7战7捷,德国队7场比赛无一失手,颇为神奇。但是对于这种神奇,丹麦著名章鱼专家科佛德日前却表示强烈的怀疑,在他看来,章鱼的预测简直就如同儿戏、球迷们不应该信以为真。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科佛德就表示:“我绝对不相信章鱼有能力预测足球比赛的比分,我也根本就不相信章鱼。对于章鱼的预测,人 查看全文 »
  • 苏亚雷斯身价飙升 3500万英镑方能说服阿贾克斯
  • 2010-07-11 来自:GOAL
  •   世界杯比赛中帮助乌拉圭国家队取得的三粒进球,使得阿贾克斯队长苏亚雷斯在转会市场中的身价也极度飙升。据英国的《每日镜报》透露,在世界杯前阿贾克斯原本准备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对外出售这名上赛季48场比赛帮助俱乐部打进49球的超级射手...  但目睹了苏亚雷斯在世界杯的一系列精彩表现和在加纳1/4决赛中那记著名的“上帝之手”之后,荷兰人已经更改了贴在球员身上的价格标签,将数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