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足协续约功勋教练 塔巴雷斯继续执掌教鞭
2010-07-13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乌拉圭获得本届世界杯第四名后,塔巴雷斯是否留任一直未有定论。本周一,乌拉圭足协宣布,塔巴雷斯将续约,继续担任乌拉圭国家队的主教练。

  现年63岁的塔巴雷斯带领乌拉圭闯入南非世界杯四强,上一次乌拉圭队晋级四强还是40年之前。而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乌拉圭国家队,在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塔巴雷斯执教的乌拉圭打入决赛圈,并晋级16强。而随着本届杯赛完美谢幕,塔巴雷斯与乌拉圭足协的合同也已经结束。

  乌拉圭足协主席巴乌萨表示,“我们必须留下塔巴雷斯。塔巴雷斯也同意了。这套国家队的全部都能够得以继续。”巴乌萨是对乌拉圭的滕菲尔德广播公司发表以上谈话的,而这家公司垄断了乌拉圭国内比赛转播。

  塔巴雷斯和乌拉圭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安道尔,8月11日,两队将举办一场友谊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