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西班牙
  • 西媒断言伊涅斯塔夺金球奖 下一步进军好莱坞
  • 2010-07-22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21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世界杯决赛上的绝杀让伊涅斯塔成了西班牙的民族英雄,接下来,小白或将晋升世界英雄-只要他能捧起国际足联金球奖。  《阿斯报》说的没错,比肩伊涅斯塔竞逐FIFA和《法兰西足球》第一届双料合一金球先生的候选人个个实力不容小觑。但论为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在关键比赛中打进的决定性进球,当今足坛无人能出小白之右。为此,通过手机投注的菠菜集团Bettymovil 查看全文 »
  • 还未归队卡西已为穆帅折服 仍难忘世界杯捧杯时刻
  • 2010-07-19 来自:GOAL
  •   由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已经开始了夏季集训,前国际米兰主帅已经开始赢得球员们的认可,门将卡西利亚斯就表示,葡萄牙主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五穆里尼奥带领球队进行了第一次正式训练,不过参加了世界杯的卡西利亚斯仍在度假,并没有参加。  按照计划,卡西利亚斯会在8月9日归队,但现在穆里尼奥希望这些球员都能够提前一周报到。这个要求并没有让卡西利亚斯感到不满。  “这没什么,”2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后度假:西班牙夺冠吃喝玩乐 章鱼哥忙走穴
  • 2010-07-17 来自:新闻网
  •   世界杯结束后各国联赛即将开始,球星们都抓紧时间放松享乐。夺得冠亚军的西、荷球员是大大方方地玩,不敢见人的英格兰球员则选择远遁海外。当然,世界杯的人气王章鱼保罗将开始各处走穴。  西班牙夜宴  地点:马德里某高级饭店  项目:吃喝玩乐  据报道,继游街狂欢后,以卡西利亚斯为首的西班牙球员们来到马德里一家饭店举行派对。一同庆祝的球员则有托雷斯、比利亚和他的妻子、皮克、阿贝罗亚、纳瓦斯及夫人、博斯克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荣归故里威加海内 伊涅斯塔命名政府大楼?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马德里的狂欢庆祝结束后,世界冠军的英雄们终于可以休假了。不过在真正享受私人空间之前,荣归故里的球员们还接受了家乡父老的热情祝贺,诚可谓“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小白命名政府大楼?  在决赛中打入致胜一球的伊涅斯塔目前尚在巴塞罗那,不过他的家乡阿尔瓦塞特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数万当地居民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向政府建议用伊涅斯塔的名字来命名政府大楼,以此纪念他们的城市英 查看全文 »
  • “章鱼帝”保罗功成名就 或“转会”马德里动物园
  • 2010-07-15 来自:GOAL
  •   来自西班牙国内的报道称神奇的章鱼保罗有可能将被从奥博豪森水族馆交换到马德里动物园。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  世界杯期间,章鱼保罗成为了最成功的预言家。他成功地预测了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在内的八场比赛的结果。百分之百的准确率让许多知名的分析评论家都自愧不如。而在“斗牛士军团”历史性地捧得大力神杯后,狂喜的西班牙球迷们纷纷要求把保罗带到西班牙来。  根据《阿斯》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国脚为非洲捐款 超1/3夺冠奖金投向慈善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按照世界杯前西班牙球员和足协达成的协议,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的23名队员每人都将得到60万欧元(约516万人民币)的奖金。然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球员们不会把这笔奖金全部收入囊中,他们每人都会为慈善机构捐出24万欧元(约204万人民币),总计捐款数额达到了惊人的552万欧元(约4748万人民币)。这笔钱绝大部分都会被捐给在非洲的慈善机构,以便帮助非洲大陆的穷苦人民。  按照西班牙球员在世界 查看全文 »
  • 普约尔从西班牙退役仍存疑问 博斯克挽留:100场后告别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普约尔是否还将继续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的疑云仍然没有散去,继昨天西班牙《马卡报》刊登“普约尔将结束红色生涯”的文章之后,今天马德里另一家媒体《阿斯报》的记者又称“普约尔将出战8月11日与墨西哥的热身赛”。  昨日《马卡报》披露,普约尔将和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以及领队耶罗进行商议,并决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希望普约尔能够再效力10场比赛,将自己的国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球迷捣乱决赛被罚 曾多次非法侵入各类场地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在南非  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开始后不久,有一名西班牙球迷冲进了球场。13日,约翰内斯堡当地法庭以非法侵入和盗窃大力神杯未遂两项罪名,对这名球迷处以2000兰特(约合1768元人民币)奉。  这名西班牙球迷叫豪梅·马克特·科特。他声称,他从未想过要窃取大力神杯,当时他只不过是打算在奖杯上加一顶西班牙风格的帽子而已。  作为一名非法侵入各类场地的“老手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正式报价章鱼帝保罗 欲用天价血本促成转会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章鱼保罗成为了西班牙人心目中的英雄。为此,马德里水族馆正计划引进因预测世界杯比赛而出名的章鱼保罗:一种方案是用一只动物交换保罗;另一种方案是直接用现金购买。  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了本届世界杯上的八场比赛结果而一举成名,其中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以及西班牙战胜德国的半决赛。为了满足西班牙球迷对这只神奇章鱼的好奇心,马德里水族馆计划让保罗短期“转会”至西班牙。  马德里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成FIFA排名世界第一 中国队小幅上升列第78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刚刚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排在榜首。  与上一期相比,本期前三名变化最大。上期第二的西班牙凭借世界杯夺冠的表现跃升至第一,荷兰从第四上升为第二,而原榜首队伍巴西排名跌至第三。  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打进世界杯四强的乌拉圭,他们从上一期的第16升为本期的第六。  传统强队中,下滑较大的是意大利和法国,前者从第5降为第11,后者更从第9下滑到第21。  此外,中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