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尼日利亚
  • 尼政府发表声明解释“禁赛令” 希望寻求对话FIFA以免遭处罚
  • 2010-07-03 来自:GOAL
  •   尼日利亚体育部长伊萨.比奥表示,尼日利亚政府将与国际足联(FIFA)寻求合作,以避免本国的足球复兴计划与FIFA的有关规定发生冲突。  在以令人失望的表现被淘汰出世界杯之后,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下令国家队在未来两年内不得参加国际赛事。而这触犯了FIFA各国政府不得干预足协事务的禁忌条例。FIFA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昨天对非洲雄鹰发出了为期48个小时的最后通牒,如果尼政府坚持禁赛令,那么 查看全文 »
  • FIFA责令尼日利亚48小时收回禁令 否则将全球禁赛
  • 2010-07-0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下令禁止国家队两年内参加国际比赛终于惹恼了国际足联,今天,国际足联对此事正式作出了回应,他们责令尼日利亚在两天内收回对国家队比赛的禁令。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他们将在国际足联总部会见尼日利亚的代表,并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尼日利亚太离谱了,如果他们不在48小时内做出改变,尼日利亚将被全球禁赛。”  6月30日,尼日利亚国家队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调查尼日利亚被“禁赛” 最多可能被逐出FIFA
  • 2010-07-02 来自:GOAL
  •   由于在南非  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日前宣布将禁止自己的国家队在未来两年内参加任何国际比赛。而此举有可能招致国际足联(FIFA)对非洲雄鹰的重罚。  FIFA正在调查尼总统的命令,包括尼日利亚足球联合会最近的变动是否于此与有关,已决定是否有政治意识接入到了足协事务中。一旦FIFA认定确有其事,那么尼日利亚将被逐出国际足联大家庭。  由于一向对于政府过问本国足协 查看全文 »
  • 车范根客串解说员点评儿子 直指车杜里盯人失误
  • 2010-06-23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3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德班大球场,尼日利亚  2-2与韩国队握手言和。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战胜希腊,这样韩国就和阿根廷写手从B组出线。  在韩国队的出场队员中,车杜里是相对比较特别的一位,他的父亲是韩国著名的足球教练车范根,本届世界杯,车范根作为韩国SBS电视台的嘉宾解说比赛,因此出现了儿子在场上踢球,父亲在场下解说的有趣一幕。  但是,车范根并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尼日利亚梦碎南非 韩国实现历史突破
  • 2010-06-23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3日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德班大球场,尼日利亚  2-2与韩国队握手言和。第11分钟,乌切门前抢射得手,攻入个人本届杯赛第二个进球。第35分钟,他的远射又中柱而出。第37分钟,李正秀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分。韩国中卫也收获个人本届赛事第二球。第47分钟,朴周永任意球直接命中。第67分钟,雅库布点球又扳平比分。韩国队最终凭借这个平局,赢得小组 查看全文 »
  • 许丁茂:我为选手们感到自豪 亚洲足球进步不小
  • 2010-06-23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北京时间23日凌晨,韩国队在世界杯B组的小组赛中战平尼日利亚,三战积4分名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16强。赛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完成远征16强的目标,我感到很高兴,同时为选手们感到自豪。他们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上毫无畏惧,充分发挥实力,取得了好成绩。”  据悉,这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以2-2平局收场。因为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的希腊输给阿根廷,所以韩国队就得以以小组第二 查看全文 »
  • 韩国晋级有望获特别奖励 足协向政府提议免兵役
  • 2010-06-23 来自:中国新闻网
  •   23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B组第三轮预赛韩国队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在南非德班进行,韩国2-2踢平尼日利亚,晋级16强。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表示,为勉励成功晋级16强的“太极虎”,将向政府提议为还未服兵役的队员免去兵役义务。  据韩联社报道,赛后赵重衍向记者表示:“我们第一次在国外进行的世界杯上挺进16强,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协会考虑为队员们提供更多支援 查看全文 »
  • 卡努:这场比赛让我伤心 不排除将执教尼日利亚
  • 2010-06-23 来自:搜狐体育
  •   南非当地时间6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韩国队 在德班迎战尼日利亚;在这场生死较量中,韩国队以2-2逼平尼日利亚,如愿进军世界杯16强。比赛结束后,尼日利亚传奇前锋卡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如果有机会,会考虑成为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  作为尼日利亚阵中的老队员,卡努并没有帮助球队最终从小组晋级,谈到现在的心情,卡努坦言:“非常的失望,这是让人伤心的比赛,我们 查看全文 »
  • 郝海东:韩国幸运晋级但到此为止 阿根廷怵墨西哥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30),第19届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争夺,韩国 2比2战平尼日利亚,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战乌拉圭。赛后,前国脚郝海东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对韩国的表现进行详细点评,具体内容如下:   从结果上来说,韩国队晋级16强对亚洲足球肯定是件大好事。如果日本也能顺利出线的话,韩日又将重现8年前携手闯进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尼日利亚2-2韩国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30),第19届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争夺,韩国 2比2战平尼日利亚。乌切先拔头筹后又打中横梁,李正秀和朴周永连入2球一度反超,但尼日利亚浪费多次机会,仅由雅库布点球扳平。韩国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战乌拉圭。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