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尼日利亚梦碎南非 韩国实现历史突破
2010-06-23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德班大球场,尼日利亚  2-2韩国队握手言和。第11分钟,乌切门前抢射得手,攻入个人本届杯赛第二个进球。第35分钟,他的远射又中柱而出。第37分钟,李正秀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分。韩国中卫也收获个人本届赛事第二球。第47分钟,朴周永任意球直接命中。第67分钟,雅库布点球又扳平比分。韩国队最终凭借这个平局,赢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双方奉献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攻大战,顽强的亚洲太极虎笑到了最后,尼日利亚人该考虑暑假回家做什么了。

  本场比赛对于尼日利亚来说他们还报有1丝的出线希望,如果能够大胜韩国队,他们就有机会和其他的对手拼比净胜球。今天的比赛拉德贝克的阵容安排也是非常的具有攻击性,卡努、乌切、雅库布、奥巴西4大进攻核心领衔。然而比赛的开局也一度朝这个走势在进行,开场11分钟乌切就帮助尼日利亚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遗憾的是防守问题再次成为尼日利亚心头的痛,或许这个时候拉德贝克在怀念世界杯之前受伤离开的米克尔

  韩国队在今天比赛中展现出了亚洲人惯有的顽强精神,他们在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1。特别是下半时比赛,韩国队通过娴熟的配合和积极的奔跑让尼日利亚队陷入被动,如果不是点球的机会,韩国人完全有能力以一场胜利结束小组赛。这是韩国队第一次在非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中晋级16强,下一轮比赛,韩国要面对的是同样来自南美的乌拉圭,相信这又将是一场非常残酷的较量。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