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葡萄牙
  • 美媒称FIFA将重罚C罗 吐口水影响太坏恐遭全球禁赛
  • 2010-07-04 来自:大洋网-广州日报
  •   北京时间昨晚,美联社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罗,恐遭FIFA重罚,处罚原因是对电视镜头吐口水等不文明现象,最终结果是全球禁赛。而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主帅奎罗斯已经和足协达成一致,剥夺C罗葡萄牙队队长的职务,球队新的队长将是中后卫阿尔维斯。  吐口水事件发生在1/8决赛,西班牙队以1比0击败葡萄牙队挺进8强。那场比赛后,葡萄牙队长C罗为了发泄不满情绪,对一家正在拍摄的电视台镜头 查看全文 »
  • 同是7号C罗差比利亚N档次 就连突破葫芦娃都遥遥领先
  • 2010-07-01 来自:长江商报
  •   西葡之战是一场大牌对大牌的较量,西班牙全队23人身价达到6亿5千万欧元,是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两队相加身价高达9.354亿欧元。  C罗2009年夏天转会皇马时的身价是9400万欧元,而比利亚世界杯前转会巴萨时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但就本场比赛的表现而言,C罗差同样穿着7号球衣的比利亚N个档次。  比利亚打入比赛制胜球、并列射手榜第一,其他数据也几乎全面领先。他不但射门效率更高,就连C 查看全文 »
  • 奎罗斯怒称C罗不愿留就滚蛋 菲戈斥C罗不配当队长
  • 2010-07-01 来自:新闻网
  •   葡萄牙队16强输给西班牙队后,队长C罗先是在镜头面前吐痰,然后在记者追问球队为何会输时,C罗突然甩出一句话:“我怎么知道葡萄牙为什么被淘汰?问奎罗斯去!”作为主教练,奎罗斯立即做出反应,在接受《记录报》采访时,奎罗斯直言:如果谁觉得葡萄牙队国家队球衫太小,那么可以不再接受国家队征召,随时走人,矛头直指C罗。  “在这种比赛中输球,球员受挫和失望是肯定的,在这 查看全文 »
  • C罗暴怒矛头直指主教练 魔性大发痰射电视镜头
  • 2010-06-30 来自:搜狐体育
  •   与4年前血战法国被淘汰后的悲壮背影不同,4年后在被西班牙淘汰后的C罗显得有些英雄气短!同样是失利,4年前C罗在赛后为命运不公而感叹,4年之后C罗在赛后却为主教练奎罗斯的指挥执教怒发冲冠!  在被西班牙0-1淘汰之后,作为葡萄牙的绝对领袖和领军人物,C罗的心里自然是十分的不爽,对于葡萄牙出局的原因,C罗将矛头直指葡萄牙主帅奎罗斯。  其实早不仅仅是今天的比赛中,自奎罗斯执掌葡萄牙以来,C罗对 查看全文 »
  • 发布会记者质疑葡主帅 低迷C罗究竟配不配队长
  • 2010-06-30 来自:搜狐体育
  •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和葡萄牙在绿点球场上演强强对话,最终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葡萄牙,顺利晋级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 会上,葡萄牙记者公然将矛头对准C罗,质问主帅奎罗斯,为什么选择C罗当队长。  四场比赛,C罗只打进一个进球,在关键的淘汰赛阶段,C罗全场比赛都在梦游,每次带球都以倒地告终,这样 的表现显然让人失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记 查看全文 »
  • 21射91传仅获1球1助攻 万人敬仰的C罗成滥射王
  • 2010-06-30 来自:搜狐体育
  •   葡萄牙回家了,C罗回家了,世界最贵球星与上届世界杯第四名就这样提前走完本届世界杯征程,无论心有多么不甘,不管究竟何其懊悔,这个不争事实的出现只会让整个葡萄牙陷入一片哀叹当中。然而,纵观葡萄牙队本次征程,如果说谁最该为球队提前出局负上更多责任,估计十之八九的人都会认为:就是C罗!  C罗是以队长身份率领葡萄牙队来到南非,但整个预选赛期间他竟然没有进球,长达18个月的进球荒直到小组赛第二战面对朝鲜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最奢华一战 6.5亿西班牙胜2.8亿葡萄牙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这四个人的对决,总价值超过2亿   世界杯开战至今,哪一战,是最“贵”的比赛?就是今天一战!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西班牙总计身价达到6.5亿欧元,葡萄牙全队身价达到2.8亿欧元,总价9.3亿!这毫无疑问,是世界杯开战以来,最“贵”的一场比赛。  根据《转会市场》的评估,世界杯身价最高的十支球队,分别是西班牙6.5亿排第一,英格兰4.5 查看全文 »
  • 葡萄牙落败因软肋明显 常年顽疾难除主帅欠火候
  • 2010-06-30 来自:华奥星空
  •   南非  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一场大牌球星云集的世界级较量,最终西班牙  1-0小胜葡萄牙。葡萄牙的落败有些遗憾,不过他们想要逐鹿大力神杯确实缺少一点东西,那就是自身的顽疾和主教练的稚嫩。  从2000年欧锦赛葡萄牙队崛起开始,就始终有一个难题困惑着他们,那就没有一个世界顶级的中锋。从当年的保莱塔、戈麦斯到如今的阿尔梅达和列德森,中锋一直是葡萄队阵中最贫民的位置。  而在世 查看全文 »
  • C罗为何变身假摔之王 如此梦游还有脸叫板梅西
  • 2010-06-30 来自:搜狐体育
  •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和葡萄牙在绿点球场上演强强对话,最终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葡萄牙,顺利晋级八强。葡萄牙惨遭淘汰也让C罗告别了本次世界杯,应该说是耻辱的告别世界杯。  这是一场C罗的告别演出,如果要加一些定语,那么演出的前面可以这样描述,耻辱的演出,羞愧的演出,梦游的演出,不堪回首的演出。总之,全场比赛,在C罗身上看不到一丝亮点,状态糟糕 查看全文 »
  • 9400万先生拒绝承担责任 C罗:问奎罗斯去!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时30分,南非  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角逐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结果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的进球以1-0击败葡萄牙队晋级八强。据葡萄牙媒体《快报》报道,心情郁闷的葡萄牙球星C罗在赛后几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从头至尾他只说了一句话:“有事你去问奎罗斯吧!”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在比赛结束后快速的离开了混合采访区,其间他几乎没有理睬任何记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