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发布会记者质疑葡主帅 低迷C罗究竟配不配队长
2010-06-30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葡萄牙在绿点球场上演强强对话,最终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葡萄牙,顺利晋级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 会上,葡萄牙记者公然将矛头对准C罗,质问主帅奎罗斯,为什么选择C罗当队长。

  四场比赛,C罗只打进一个进球,在关键的淘汰赛阶段,C罗全场比赛都在梦游,每次带球都以倒地告终,这样 的表现显然让人失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记者向奎罗斯发问,选择C罗当队长是否就是最好的选择 ?是不是可以选择更有经验的队员当队长?

  对于这样的问题,奎罗斯表示:“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思,C罗就是球队的领袖,这个完全没有质疑的必要。 ”

  奎罗斯的话显然在庇护C罗,但C罗的表现难逃媒体炮轰,相信明天各大葡萄牙媒体都将抨击葡萄牙队长的表现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