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塞尔维亚
  • FIFA官方宣布重磅处罚 塞尔维亚主帅禁赛4场
  • 2010-07-08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据法新社消息,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因为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出言不逊,遭到国际足联4场禁赛的处罚,安蒂奇同时还被处以1.05万欧元的罚金,这是本届世界杯最重的一次处罚。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在出线生死战上1-2不敌澳大利亚遭到淘汰,当时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发动猛攻,第90分钟,维迪奇的头球攻门打在卡希尔的手臂上,但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拒绝判罚点球。对此 查看全文 »
  • 塞尔维亚遗憾输球未能出线 被疑死于国际足联黑幕
  • 2010-06-25 来自:新闻网
  •   澳大利亚队 2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这是一场拚到你死我活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一度2比0领先,但顽强的塞尔维亚队在追回一球后又看到了出线的希望,因为只要他们能够将比分扳平,那么2比2的比分便足以帮助他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挤走0比1输给德国的加纳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应该说,他们险些创造了这样的奇迹,因为当比赛进行至90分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4号卡希尔在禁区内有一个明显的手球—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澳洲取胜却是不幸 塞队毁于最强一环
  • 2010-06-24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  2比1险胜塞尔维亚,卡西尔和霍尔曼下半时各入一球,潘特里奇为塞尔维亚扳回一分。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澳大利亚队的胜利十分的不幸,他们曾一度距离晋级希望很近。塞尔维亚的表现则让人有些失望,这支在欧洲预选赛表现强悍的球队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哑火。  首 查看全文 »
  • 袋鼠一战为亚洲增光 非洲有啥资格抢世界杯名额
  • 2010-06-24 来自:搜狐体育
  •   要想从小组中出线,澳大利亚就必须在德国队战胜加纳队的前提下,大比分横扫塞尔维亚。但上半时的进程却相当不让袋鼠军团乐观,他们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如果克拉西奇没把空门踢偏,澳大利亚也许会早早军心全无提前崩盘。  但在中场休息后,澳大利亚却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技术不够?奔跑来凑。全场比赛中澳大利亚所有球员的奔跑距离达到了121508米,而塞尔维亚球员的跑动距离则只有117075米。 查看全文 »
  • 塞尔维亚主帅怒斥裁判漏判点球 称遭遇黑暗一天
  • 2010-06-24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  2比1险胜塞尔维亚,卡西尔和霍尔曼下半时各入一球,潘特里奇为塞尔维亚扳回一分。原本塞尔维亚本场取胜就能铁定出线,即使终场前他们也有晋级的机会,只需把比分扳为2-2,塞尔维亚就能挤掉加纳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但最终他们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只能3战之后1胜2负 查看全文 »
  • 生死关头点球视而不见 塞球员赛后群起围攻裁判
  • 2010-06-24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塞尔维亚  1-2不敌澳大利亚。而临近终场的一次疑似误判,令塞尔维亚球员赛后做出了围攻裁判的举动。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澳大利亚队由卡西尔和霍尔曼在第69分钟还73分钟连下两城,而83分钟潘特里奇的进球又让他们看到出线的希望。因为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德国队  1比0领先加纳队,只要再打进一球,塞尔维亚将以进球多的优势超过他们,以小组第二身份 查看全文 »
  • 维尔贝克:很失望没能出线 输德国太多害了我们
  • 2010-06-24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  2比1险胜塞尔维亚,卡西尔和霍尔曼下半时各入一球,潘特里奇为塞尔维亚扳回一分。澳大利亚和加纳队同积4分,但澳大利亚因净胜球少只能遗憾出局。  澳大利亚尽管用一场胜利体面地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主帅维尔贝克对于小组出局的结果仍然感到很遗憾:“我感到 查看全文 »
  • 塞尔维亚主帅:我不会责备球员 结果和预期差距很大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4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3日20:30),第19届世界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澳大利亚 2比1力克塞尔维亚。   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两战1胜1负积3分的塞尔维亚,本被认为是这个小组出线的大热门。但最终一场失利,让他们错失了晋级16强的机会,甚至连小组第三都没捞到。   对于全场比赛,塞尔维亚老帅安蒂奇首先赞扬了两支球队的表现,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澳大利亚2-1塞尔维亚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尼尔背身争顶 卡希尔追球 维克谢尔拼抢 卡希尔抱头 肯尼迪前场护球 哥们没事吧 卡尼空中接球 维迪奇争球 门后观赛 强行阻击   北京时间6月24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3日20:30),第19届世界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澳大利亚 2比1力克塞尔维亚,卡希尔和霍尔曼4分钟内连入2球,潘特利奇扳回一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塞尔维亚VS澳大利亚半场简报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卡希尔解禁复出 伊万诺维奇头球 施瓦泽双手拦截 卡希尔控球 克拉西奇进攻 全力阻挡你 卡希尔摔倒   北京时间6月24日02:30,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2010南非 世界杯足球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对阵澳大利亚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