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维尔贝克:很失望没能出线 输德国太多害了我们
2010-06-24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  2比1险胜塞尔维亚卡西尔霍尔曼下半时各入一球,潘特里奇为塞尔维亚扳回一分。澳大利亚和加纳队同积4分,但澳大利亚因净胜球少只能遗憾出局。

  澳大利亚尽管用一场胜利体面地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主帅维尔贝克对于小组出局的结果仍然感到很遗憾:“我感到很失望,因为澳大利亚队没能小组出线,我们拿到了4分,我之前以为拿4分就能晋级,但现在想想,对德国队那场比赛丢了太多的球,最终让我们吃到了苦头,正是因为净胜球太少,把我们挡在了16强的大门外。”

  不过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维尔贝克对自己的弟子还是称赞有加:“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澳大利亚的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单从这场比赛来看,2-1的结果很好,只是很遗憾我们没能进16强,要知道来南非前我们就定下了这样的计划。现在我们已经告别了世界杯,但我不能去责怪任何球员,他们都非常尽力,而且表现不错,我想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进球功臣卡希尔说:“澳大利亚通过这场胜利,应该获得足够的尊重,我们在这届世界杯上经历很多了困难的时刻。今天我们大家一起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场上非常积极去奔跑和拼抢,全队都非常团结,努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澳大利亚队真的很棒。我自己非常渴望进球,今天我做到了,因为上周打德国队的时候,我被红牌罚出了场外。”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