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利物浦主帅称三狮出局罪在鲁尼 强调英超应设冬歇期
2010-07-19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提出,鲁尼的糟糕表现是英格兰队南非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

  在接受BBC的采访时,霍利尔称,“能解释为何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差的大概很关键的一点原因是,他们的顶级球星未能像预料中的那样有着出色的发挥。我认为主要原因出在鲁尼身上,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但是否太累了还是不在状态,这个我不清楚。在我看来,鲁尼是一名顶级球员和终结者,或许他本能打进很多进球……”

  “如果你看看球队中拥有一到两名出色的终结者,德国荷兰西班牙,他们通常能走的很远。乌拉圭能走的那么远,是因为他们有迭戈-弗兰。英格兰很不走运,因为他们在对德国的比赛中的一粒进球被取消了,那是一粒好球。”

  此外,霍利尔还坚持认为冬歇期必不可少,英超也应该设立冬歇期。“能够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比如德国、荷兰和西班牙在圣诞节或新年阶段,都有至少两周的休息。”

  不过,鲁尼的前曼联队友、世界杯冠军队主力中卫皮克称,鲁尼在世界杯赛场上内心受到的伤害,会让他在新赛季为曼联夺回联赛冠军。

  “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表现、特别是基于个人的发挥,真的是伤害到了鲁尼,但我坚信英格兰的灾难将是曼联的福音。在足球世界里,我从未看到任何一名球员在输球后的沮丧和失落感能超过鲁尼。人们总是谈论球员的薪水,球员根本就不关心失败和球迷的感受。任何持有这种观点的人,都需要去看看输球后,鲁尼在更衣室内的情形。你甚至都不想去跟他说话,因为他看上去就像要爆炸一样。甚至在度假期间,他和他的家人还是会被世界杯上的表现所伤害,但他是那种会为曼联赢回联赛冠军来消除内心伤害的球员。”

  “我很确信很多俱乐部都想签鲁尼,但鲁尼在任何时候离开曼联,我都会感到惊讶。他和弗格森爵士是一种真正的父子之谊,我想象不到鲁尼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情景。弗格森爵士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对待每个人都很好。但我认为你能看到鲁尼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他像对待儿子一样保护和照顾他。鲁尼是一名非常有决心的球员,我认为他将继续为曼联带来很多成功,我对此深信不疑。”
鲁尼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