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亨利不知法国队有何问题:比赛打得不好才值得讨论
2010-07-17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法国一代传奇球星蒂埃里.亨利日前从国家队退役,而法国在南非  世界杯赛场上的耻辱经历,使得亨利的国脚生涯未能善终。对于亨利来说,窝囊在于,自己并不知道国家队在南非期间到底是怎么了。

  虽然已经远离欧洲足坛,但是转会了美国职业大联盟  纽约红牛俱乐部的亨利还是会被问到法国队在南非发生了什么。

  而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个人层面上讲,我永远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就算他不让我出场,我也尊重他。”

  “不幸的是,很多事情都被编造出来。真实的情况是,我们比赛打得不好,这才是问题。我认为这是唯一值得讨论的事情。”

  “我还记得2002年,我们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世界杯赛场,甚至一个球都没有进就小组出局。这不是说哪一代人的问题。2002年我们也有很出色的球员,但是仍旧失败。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明明什么也没发生,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我知道这让球迷很伤心,让我们的国家很伤心。不过我认为球队会在劳伦特.布兰科的率领下卷土重来,球队会在欧洲杯的战场上复苏。”

  亨利是法国队历史上代表为国出战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他123次为高卢军团披挂上阵,打进了51个球,是法国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