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亨利即将曝出内讧全盘内幕 称多梅内克只是替罪羊
2010-06-2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输给南非后,亨利直接致电法国总统萨科齐,希望回国后能与总统面谈,预计会晤时间为1小时。

  可以预见,这次密会,亨利必然会将所有内幕,向总统全盘托出。尽管法国足协是独立于政府之外的专业体育协会,政府没有直接任命和罢免的权力,但萨科齐仍表示要体育部及其他职能部门协调召开听证会,给出这次失利的解释,同时处理责任人。

  多梅内克只是替罪羊

  可以肯定的是,主教练多梅内克无论如何都将成为替罪羊,即便公平的讲,责任不该完全由他一人来承担,但他的一些行为确实让法国人丢尽了脸。

  虽然辞职后多梅内克依然是法国足协技术部教练,但法国足协技术总监霍利尔不再给他安排工作,并建议彻底解除他和足协的关系。法国足球闹出的一系列丑闻还造成了更深层的影响,法国很多基层足球学校都面临新学期注册球员短缺的窘境,很多父母拒绝让孩子把足球当成可能的未来职业。
亨利 法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