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内尔卡:利扎拉祖是谁 别忘了02年他踢得多糟
2010-07-15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南非  世界杯法国国家队丑闻不断,先是新队长埃弗拉难以服众,先后同加拉马卢达等队友起冲突,然后公开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的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最后是法国国家队全队公开罢训。一系列的丑闻让法国足球在世界杯上丢尽了颜面,内耗严重的国家队也在小组赛后早早打道回府。

  回国后法国国家队球员们受到了众多足坛名宿的炮轰,而其中被看作是罪魁祸首的是阿内尔卡。但桀骜不逊的阿内尔卡并不服罪,他先是公开宣布自己将退出法国国家队,随后又对批评自己最激烈的法国元老利扎拉祖进行了还击。

  阿内尔卡一开口就是讽刺的语调,“利扎拉祖是谁?当他说话的时候,我们似乎听到了一个活着的传奇在讲话。可实际上呢?他不过是靠着齐达内和杜加里才夺了一次世界杯冠军的前法国球员罢了。也许利扎拉祖忘了自己在2002年世界杯时踢得怎样了?当时我不是国家队的一员,但我管住了自己的嘴巴,没有对那支法国队进行任何评论。”

  2002年世界杯作为卫冕冠军的法国国家队同样未能小组出线,而当时老态毕现的利扎拉祖表现糟糕。此外,利扎拉祖踢球时也是个著名刺头,在拜仁慕尼黑效力时他同马特乌斯、科瓦奇等队友都曾大打出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