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国新帅不算秋后账 布兰科称阿内尔卡依旧可为国效力
2010-07-08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在南非  世界杯期间被法国国家队开除出队的锋线尖刀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不必担心自己的国脚生涯将就此画上句号。新任国家队主帅洛伦特.布兰克宣布,自己的执教将从零开始,对于所有球员都将一视同仁。

  由于被爆出在法国与墨西哥之间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场休息时辱骂主帅雷蒙德.多梅内克,“妖刀”阿内在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前就被清除出了法国队在南非的训练营。而阿内尔卡的被逐还引起了之后法国球员的“罢训”风波。尽管阿内尔卡的案底并不干净,但是布兰科并不打算将这位切尔西射手排除在未来的国家队阵容之外。

  布兰科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阿内尔卡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是“不能容忍的”。但是他也很清楚的表态称,妖刀依旧可以在自己的球队中赢得位置,但是前提是阿内要“展示出他是在自己位置上最好的球员,符合我的战术并且改变他的行为。”

  此外,布兰科还透露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要目标,他说:“(我想要)找到一个由四名或者五六名富有经验的球员们组成的核心团队,找到充足的人才。当然,首要的前提就是要有和我一样的心理状态,每个人都要热爱足球。”

  高卢军团在布兰科统帅下的首战将是在8月初的一场友谊赛中赴客场挑战北欧劲旅挪威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